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19,300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罗开二度助力尤文逆转取胜,从陌生到适应逐渐升级成“真大腿”

(2018-10-28 09:57:49)

罗开二度助力尤文逆转取胜,从陌生到适应逐渐升级成“真大腿”

 罗开二度助力尤文逆转取胜,从陌生到适应逐渐升级成“真大腿”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这是C罗在本轮意甲比赛战胜恩波利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感慨……字里行间言简意赅,却表达了C罗自加盟尤文以来最真实的感受及心路历程,从主席到教练再到球员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这位葡萄牙星,而且从赛场外到赛场内无处不在对此他自然是感同身受,然而实际行动则是其最好的回应。

 

在周中做客梦剧场带走一场欧冠关键胜利后,球队又马不停蹄赶往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准备恩波利队的联赛,上一轮主场面对热那亚队尽管C罗解锁了欧洲主流联赛400球的神迹,但还是没有能够帮助球队赢下比赛,甚是遗憾。尽管赛季至今尤文依然保持着联赛不败的纪录,但其实追赶都在虎视眈眈尤其是那不勒斯,目前也就相差了尤文四分而已所以对囧叔而言这场比赛仍然不可轻视

 

不过略显尴尬的是,中场两元大将赫迪拉与詹都因伤未入球队名单,尽管尤文中场人员储备足够,但以马图伊迪为代表的部分国家队主力球员,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被轮换了,或者说轮换的力度微乎其微,这的确是一个问题。从本场恩波利队首开纪录的反击盘带开始,再看马图伊迪与桑德多主防的左路区域跟不上、跑不动的窘况足以说明球队十分疲劳,这也是本季比赛至少第三次尤文上半场就落后对手由于曼朱本场比赛也缺席不能打,尤文在落后的情况下,立即采取在大禁区前两侧进行更多的传接球小范围配合,意在找到恩波利防守的漏洞予以打击随着比赛的深入在上半场后半段尤文逐渐在进攻端掌握了比赛节奏,但由于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又是全新的搭配,加之在最后一传和接应的问题上还丞待提升,所以没有抓住一些机会在上半场结束前追平比分。所有的努力还是在下半场收到了回报,从皮亚尼奇开始持续给恩波利制造压力,前一分钟刚刚击中门柱下一分钟便通过传球接跑位让恩波利付出了犯规+点球的代价。C罗将球罚进扳平比分后,迅速捡起门内皮球跑向中圈足以表明其拿下比赛的决心,还有超强的求胜欲。最终C通过自己精湛的技艺,又轰入一记世界波帮助球队上演逆转好戏。

 

毋庸置疑,自从C罗加盟俱乐部以来,球队高层首先用打破现有薪酬平衡的举措充分表达对葡萄牙人的支持而且在其深陷负面传闻时,主席又主动在多个场合表达对这位新援的无限支持。这一切充分说明了疑人不用、用人不疑这个管理原则。而在技战术上,囧叔更是用暂不轮换坚持更换阵型、更换组合、更换战术的三更措施来确保让葡萄牙人能在最短时间内尽快适应意甲赛场,并能将自己的状态开开启到最佳,帮助球队实现竞技丰收。

 

事实上,葡萄牙巨星近乎做到了大家所期盼的一切!笔者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联赛对阵那不勒斯、欧冠对阵曼联、和本场比赛,这三场比赛赛果都和C罗有关:打入2球、助攻3球、间接助攻1球,且其中有两场球是逆转取胜且不论赛季末最终结果如何,至少此时此刻,尤文全队上下会因为C罗的加盟而注入一股全新的、积极的、强势的比赛能量,这种面对逆境不放弃、面对困境不妥协的精神气质,正是这位葡萄牙人身上与生俱来的,他的这种气质已经影响了全队,而且这也正是尤文渴望重夺欧冠所需要的那种意志品质!C罗正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加盟尤文图斯后经历了从陌生到适应,逐渐升级成“真大腿”的角色转换。事实足以证明,在任何一支球队,罗纳尔多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球队的“大腿级”核心灵魂人物。

 

这场逆转取胜后,伴随着来之不易的一周休息,相信尤文将会以更加强大的姿态、更加齐整的人员团队回归继续王者归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