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4,245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恒大力争八连冠仍需高拉特“摧城拔寨”,新援需要磨合暂时不能少了最稳定得分点

(2018-06-13 08:36:58)

恒大力争八连冠仍需高拉特“摧城拔寨”,新援需要磨合暂时不能少了最稳定得分点

 恒大力争八连冠仍需高拉特“摧城拔寨”,新援需要磨合暂时不能少了最稳定得分点


自恒大官宣新外援塔利斯卡加盟球队后,由于中超的新外援政策,每队可出场外援人数有所限制,因此不少球迷都在猜测这位巴西生力军将顶替谁的位置,为恒大下半赛季出战。古德利、阿兰,甚至有人说是“大腿”高拉特……怎样都好,只要恒大官方没有公布,一切消息都是流言蜚语,均不可做实!总之眼下得知高拉特已和球队在意大利碰头并开始夏训,而俱乐部接下来是否还有强援引入?大家只能拭目以待,静观其变。

 

恒大在现阶段引入塔利斯卡,力争联赛八连冠伟业的决心溢于言表,不过由于今年形势所趋,夺冠将比过往任何时候都要艰难,因此在这个过程中,笔者认为高拉特作为近几个赛季球队的进攻核心、进攻“大腿”以及最稳定的得分点,仍然需要他贡献力量,为球队实现赛季目标“摧城拔寨”。起码在现阶段,在本赛季仍要力争联赛冠军的基础上,暂时还不能少了他!

 

当然,足球是集体运动,特别是职业足球常常非常残酷,没了谁地球照转,许老板之前也发话了,即便是球队大腿级别的核心高拉特,也没有资格贴上“非卖品”的标签……不过基于眼下的情况,笔者认为除非有球队像巴萨“抢”走保利尼奥一样,直接出违约金挖走高拉特,否则恒大俱乐部现在不应卖高拉特,更不会急于出手高拉特,这明显是不符合常理且违背一般规律的运作。目前看,在这个节骨眼能够出高价买高拉特,表现出一种“非他不行、非他不要”态势的俱乐部似乎还没有出现,只是有一些球队表现出对其有兴趣,迄今为止仍未有买家表达出恒大俱乐部想要看到的匹配高拉特身价的足够的诚意。

 

毕竟有一点大家不能忽略,新援即便实力再强,他来到一个全新的环境,多多少少也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磨合以及融入球队的,这里需要大家有足够的耐心,没有人能做到一步到位、无缝连接。而且现实在那里摆着,恒大队现在积分榜还落后头名5分,想要追回来并夺冠,更得一步一步来,不可能一口吃个胖子!事实上,无论还有没有新援来,恒大队如果还想在本赛季争冠,现在这个节骨眼就不能卖最稳定的得分点——高拉特!否则你等于来了个厉害的人,接着又把自己原先最厉害的给卖了,总体实力一增一减,那和上半赛季不就没啥区别了吗?

 

新援终归是需要时间融入和磨合的,而且即便就是眼下的情况不变了,现在谁也都能保证新援塔利斯卡就一定能行,因此高拉特作为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为了夺冠暂时还是留队继续效力最好。尽管他已经荣誉满载,该拿的奖项也都拿了,的确缺乏一定的动力和欲望,不过新援的加入,可以刺激老队员,外援之间更好的良性竞争关系,相信也能激发高拉特持续爆发其小宇宙。球队的未来建制与当下情况往往要分开看,此时此刻,为了联赛八连冠,还需要高拉特!

 

球迷自然还是可以脑洞大开的——高拉特留下,再来个厉害的前锋,再加上塔利斯卡,这样的恒大新外援搭配才是最厉害的!一切都仅仅是臆想,或者说只是纸上谈兵,J马跟队训练也有一段时间了,未来用不用?怎么用?球队还会否在此刻继续引援?相信不久后,卡帅以及俱乐部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