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4,245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斯帅负面形象及口碑已得到彻底扭转,与恒大好聚好散祝老头未来一帆风顺

(2017-11-07 08:59:13)

斯帅负面形象及口碑已得到彻底扭转,与恒大好聚好散祝老头未来一帆风顺

斯帅负面形象及口碑已得到彻底扭转,与恒大好聚好散祝老头未来一帆风顺

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卸任,由葡萄牙人保罗索萨接任的消息,是昨日中国足坛的重磅头条。这也意味着之前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卡帅回归恒大的事情,似乎愈发逼真了。怎样都好,到了合适的时机,恒大必然会官宣并召开发布会,然而由于卡帅之前就在广州球迷心中留下极好的印象,相信届时倘若其真的回归,一定能得到众人的拥戴。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卡纳瓦罗当初正是被世界名帅斯科拉里所取代的,没想到几年过去后,当斯帅离任时,接替其的竟有极大可能又是卡帅……不少球迷感叹这是“天道好轮回”,实际上职业足球就是要在当下找来最适合球队良性发展的教练,在此前提下任何情况的发生都不足为奇。

 

在圆满完成了联赛第七冠后,斯科拉里教练团队也算圆满完成了任务,结束了与球队的第二份合同。而在这个时候他选择离开,应该是明智的,是最美好的,而且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最好的结局。由于经历了一个跌宕起伏的2017赛季,在不少关键场次遭受挫折时,不少人把矛头直指主帅,认为其保守、固执,也没有能力帮助球队继续提高了。不过也正是在从未停止的质疑声中,斯帅扛着压力带领球队提前两轮登顶,完成七连霸伟业,这一壮举本身已经可以回击不少质疑了!

 

然而随后,斯帅尽管在最后几场比赛中因受罚而不能站在场边指挥,但他没有丝毫放松,无论主客场始终跟球队在一起,而且只要还在恒大一天,便始终尽好自己主帅的本职,持续给予球队帮助。与此同时,巴西老头一直没有忘记对球迷的感谢:在其经历的最后一个开放日里,他主动走到球迷区和大家互动,为球迷签名;还有来到亲子区,他召集所有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完全展示了一副慈祥老爷爷的尊容;七连冠捧杯之际,他也当着所有现场球迷吐露内心肺腑之言,诚挚情深的话语令人动容;赛后,在接受大家生日祝福并与媒体道别的时候,他又像一个长者般温情脉脉,在场的所有人都在此刻为老头的敬业鼓掌,甚至连那些曾经对其质疑颇多的媒体人此刻也在为其送出祝福;就在昨日,已经宣告离开恒大的斯科拉里及其巴西教练组,于晚上在广州宴请了恒大俱乐部员工,对他们两个多赛季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感谢……

 

毫无疑问,斯科拉里做了很多,或许一切并不是刻意的,而是在良好的氛围下自然而然会去做的事情,但它们的出现,已足够让不少球迷对其“路转粉”或“黑转粉”了!此时此刻,更多人对巴西老头送出的是祝福,而不再是质疑、抱怨与不解,斯帅负面形象及口碑已得到彻底扭转

 

事实上,大菲尔帮助恒大拿到3个中超的冠军。1个亚冠的冠军,1个足协杯,还有两次超级杯。从这个成绩、从奖杯的次数出发看,已经跟里皮基本上一样了,大家还有什么不满足?竞技体育,很多时候就是唯结果论的!而且考虑到这个赛季的困难、外部环境的变化以及自身实力的下降,斯帅依然能带领球队提前两轮卫冕,大家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实际上,越来越多的球迷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也慢慢认清了之前的质疑更多是“吹毛求疵”,此刻转变态度,为老帅送出祝福,也在情理之中。然而恒大俱乐部与斯科拉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眼下好聚好散,可以说又会被传作一段佳话。不管下一任主帅是谁,相信斯帅对于球队的贡献已被所有人所认可,这位被所有球员视为父亲看待的真性情老头,也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斯科拉里,未来无论您去欧洲还是继续留在中超,祝您一帆风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