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4,245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罗已充分感受中国足球之热情,未来还有可能与中超结下何种缘分?

(2017-07-24 08:32:16)

C罗已充分感受中国足球之热情,未来还有可能与中超结下何种缘分?

C罗已充分感受中国足球之热情,未来还有可能与中超结下何种缘分?

刚过去的周末,上海滩很难不成为中国球迷的聚焦点所在,除了有恒大和上港的天王山之战,除了有申花与国安的强强对话,除了有持续的高温天气,相信世界足球先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空降于此参与活动、接受专访、观看比赛等一系列事情,也是众人关注的热点之一。毕竟在中国,有太多喜欢C罗的球迷了,加上来到上海这样的个国际大都市参与足球活动,以其影响力而言,想不火爆都难!

 

C罗所到之处自然是万人空巷,欢呼声不断……相信这与之前同皇马众将齐齐参与的“中国行”有所不同,这一次大家的聚焦点没有了别的球星,所有的目光全部都投向了光芒万丈的葡萄牙人身上。毕竟这是专属于他的个人秀场,桀骜不驯的罗纳尔多肯定非常享受这样的感觉。而通过这次中国行活动,相信C罗已经充分感受到了中国球迷乃至中国足球的热情,也真切体会到自己在这个国度与众不同的巨大影响力。无论是商业性、品牌性还是曝光度,中国市场以及中国足球对CR的良性发展而言无疑有着促进的作用,这片土壤也将被视作“潜力股”,未来将更加不可限量。

 

然而在当晚出席完赛前活动后,全程观看了恒大与上港天王山之战的C罗,相信不会失望之余,也能够初步感受到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巅峰之战的水平到底去到什么层次了。事实上,这场球双方都拿出了真本事,也展示了应有的竞技状态,比赛对抗激烈,场面精彩,绝对称得上针尖对麦芒。因此用这场球在世界巨星面前来展示咱联赛的水平,其作用、目的、效果尽数达到,乃明智之举。而且场上有胡尔克、保利尼奥等C罗都耳熟能详的世界级球星参与,他们的精彩发挥则可以直接让葡萄牙人感受到这个联赛之所以能吸引大牌球星加盟的真实缘由……而看着这些球星为自己的主队奋力拼搏,均很有归属感,也能让C罗更好的直面中超联赛的真实现状。

 

有意思的事情应运而生,或许这就是世界足球先生的魅力!有权威媒体指出,从C罗观看的比赛开始,一个神奇的定律在本轮中超“显灵”——7号是C罗的标志性号码,CR7则更成为了他的商业品牌,而在他近距离和中超接触后,以武磊为代表的一众中超7号球员竟然集体爆发了!这里除了上港队7号武磊;还有富力队上演大四喜的7号扎哈维;还有来自天津权健的7号赵旭日……最终,本轮联赛战罢,中超的7号球员累计打进了惊人的8这在平时近乎是不可能发生的,难道是世界最强7号莅临中国所引发的效应吗?球迷们纷纷在调侃,虽然运气成分居多,但也从侧面看出了罗纳尔多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地位有多重!

 

相信这样的调侃只是球迷迈出的第一步,更多人期待未来,在中国足球的大地上,可以有更多与C罗结缘的机会。这样的结缘会以怎样的方式出现呢?大家最为期待的,有朝一日,葡萄牙人也加入中国俱乐部,驰骋中超赛场的情景,真的会出现吗?

 

众所周知,中超俱乐部眼下不差钱,欲邀请C罗加盟,金钱应该不会成为阻碍因素!那么很明显,联赛本身的影响力、吸引力、竞技水平能否打动葡萄牙人,才是最关键的因素。目前看,想要仍处于巅峰状态的C罗“下嫁”中超,基本上是天方夜谭。但在不久的将来,在C罗职业生涯末段,会否有这样的可能呢?即便葡萄牙人已亲身感受到了中国足球的热情,但考虑到足协出台的新政对引进外援有了较强幅度的限制,加上罗纳尔多所拥有的超高地位,未来想要实现这一点,笔者认为同样非常难!

 

或许,让C罗出任中超形象大使,利用其影响力在各大场合帮助宣传推广中超联赛,是双方更切合实际,也同样能取得双赢的合作。然而对于球迷而言,能够更多在祖国的大地上看到世界足球先生的英姿与风采,相信同样是一件值得感恩、高兴甚至庆祝的大喜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