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4,245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苏宁主场必将出现一抹红,广州球迷兵分多路无惧严寒直指南京全力为恒大助威

(2016-11-26 09:18:40)

苏宁主场必将出现一抹红,广州球迷兵分多路无惧严寒直指南京全力为恒大助威

苏宁主场必将出现一抹红,广州球迷兵分多路无惧严寒直指南京全力为恒大助威
(海报由“广州球迷联盟”设计出品)

2016年中国足坛收官战即将打响,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角逐不仅直接决定奖杯的归属,也对两家俱乐部今年能否完成赛季目标以及多支球队来年的动向有直接或间接的影响,毫无疑问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大战。眼下充满争议的裁判问题已经解决,足协最终找来新加坡裁判组执法,尽全力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广州恒大队也已于昨日启程提前到达南京进行适应,为赛季的最后一战做全力的冲刺。

 

从形势上分析,首回合在天体带走一粒客场进球的苏宁队似乎更有优势。但不可否认,从双方大赛往绩以及足协杯的固有规律(两大魔咒)来看,他们的优势似乎又荡然无存。不停的此消彼长,让双方的对抗呈现一种微妙的关系,在两队综合实力不相上下的基础上,比赛最终的胜负,相信将由球员的状态、主帅的排兵布阵及临场调度等因素决定。当然,还有一点必不可少,那就是球队的第十二人——球迷的支持。这一点,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显然有一定优势,只要球员不会因此而感到压力过大,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将变成正能量帮助球队迎敌。

 

南京的球市一直很火爆,今年中超颁奖典礼最让人感动的球迷的奖项便属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足协杯次回合全场爆满指日可待。不过笔者更想说的是,在球迷势力及氛围这一块,想必国内能与六冠王广州恒大相媲美的,不会有很多!此番虽然是客场挑战,但已经了解到,有众多广州队死忠球迷正兵分多路直指南京,他们来自各大球迷会,但要做的只有一件事——为恒大加油助威,为球队在客场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足协杯首回合的时候,大家在天体看到了一抹蓝色,据了解接近600名江苏球迷远赴广州,为苏宁加油助威。尽管广州队主场宏大的声浪一度盖住了他们的光彩,但在特谢拉进球导致全场突然陷入寂静的时候,还是能够发现他们的存在。而次回合,在南京奥体,笔者坚信必然也会看到那一抹红,而且远征南京的广州球迷人数保守估计在数字上一定超过600。届时在苏宁队主场出现的那一抹熟悉的红色,相信一定能给客场挑战的恒大队提供正能量,帮助他们战胜困难勇夺桂冠。

 

远征球迷兵分多路,最早的周五已经出发,周六、周日也有人陆续前往。有先到上海的,有先到无锡的,有先到苏州的,也有直接抵达南京的。面对低温,大家不畏严寒,揣着相同的热忱与力挺广州队的火热的心,聚集在一起,为的就是比赛时形成合力,为广州队呐喊助威。这种精神,值得鼓动;这种毅力,值得推崇。

 

广州球迷希望像去年在北京两球完胜国安,从而捧得中超冠军一样,这回也能在南京见证球队夺下足协杯的美妙瞬间……是否能如愿?相信一直在客场给大家不断制造惊喜的恒大队,这次也不会让人失望。大家共同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