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16,168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皇马一场伤仨又与恒大“撞衫”,齐达内开始进入执教困境考验期

(2016-10-03 08:48:55)
标签:

恒大

皇马

齐达内

罗纳尔多

西甲

皇马一场伤仨又与恒大“撞衫”,齐达内开始进入执教困境考验期

皇马一场伤仨又与恒大“撞衫”,齐达内开始进入执教困境考验期

自齐达内接手贝尼特斯成为皇马主帅后,可以说一直顺风顺水,即便期间偶有小插曲,似乎也能在短时间内解决。欧冠冠军,则让齐祖彻底坐稳了帅位,相信这也是其用心付出所应有的回报。重新重用BBC,进攻端延续安切洛蒂执掌时代的优势;防守端则吸收享用贝帅改造后的成果,加上充分运用自身的人格魅力,皇马无论场上场下,都呈现出重回正轨的态势。更衣室更是一片和睦,大牌巨星们从未如此团结过!这些都反映了齐达内对皇马帅位的良好的适应性,他也一直将执教的蜜月期延续了很久……

 

不过竞技体育是残酷的,高低起伏是必经阶段,没有总是一帆风顺的常胜将军。不可否认,新赛季强势开局不久后,齐达内的皇马开始遭遇不顺。皇家马德里在刚结束的又一轮联赛中主场11战平埃瓦尔,球队近期4连平,其中联赛3连平。埃瓦尔可不是什么强队,皇马近2个赛季均双杀他们,并打入13球且零封对手。本场比赛银河战舰主场作战,毫无疑问这本该是计划内的3分,只可惜球队又一次事与愿违。要知道,皇马此前遭遇联赛连平,但齐达内治下还从未遭遇3轮不胜,球队最近似乎突然忘记该怎样赢球了,3轮西甲丢掉了6分,开赛的强势瞬间被抹平,眼下连第一的位置都让贤了!

 

没有例外,齐祖应该也开始进入皇马执教以来不断遭遇困境与考验的时期了。相信蜜月期已彻底过去,接下来他所要面临的挑战一个接一个。如何从连续平局中总结经验积极调整,尽快用胜利一扫阴霾,是齐达内眼下首要任务。不过想要顺利完成它可不易,毕竟球队眼下正遭遇的“硬伤”很是让人无可奈何。

 

众所周知,“伤病猛于虎也”是眼下皇马遇到的头灯烦心事。联赛只进行至第7轮,皇马已经遭遇到各种伤病的打击。主场与埃瓦尔的比赛,皇马一口气伤了3名主力,然而近期全队因伤不能出场的巨星已达6人之多!就拿本场对阵埃尔瓦的比赛来说,起初哈梅斯是皇马首发中的一员,他近况不错也得到了齐祖的信任,谁曾想到在经过了赛前热身之后,J罗突然感觉不适,似乎有受伤的隐藏危机,最终齐达内为保险起见,临时用科瓦契奇替换了J罗。纵观世界足坛,即便主帅再厉害,也有一条定律不可能被打破,那便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不能用自己想要使用的球员,自己心仪的最适合的悍将不能出场,永远都在使用所谓的plan B,试问这样怎能彰显球队的最强竞争力,又怎能换来一个好的结果呢?

 

更可悲的是,J罗的意外不是结束,仅仅是一个开始,皇马还在比赛中损失了两大球星:本泽马以及瓦拉内。两人都是膝盖出了问题,都是比赛中被主帅换下。眼下的情况可以说非常糟糕,皇马阵中遭遇连续伤病的打击——莫德里奇膝盖受伤,刚刚接受了手术,预计缺席一个月;卡塞米罗则是腓骨骨折,缺席的4场比赛,皇马全部战平;马塞洛也在养伤,右腿肌肉拉伤。加上本场比赛新增的J罗、本泽马以及瓦拉内,球队已有6名主力级别的悍将倒下,这无论对主帅排兵布阵还是球队正常运营,都有着不小的负面影响。特别是本场比赛,一下伤了仨,真堪称悲剧。

 

雷同的现象似乎在世界足坛一直在发生,远在大洋彼岸,作为皇马的战略合作伙伴的恒大队,最近也遇到了伤病的困扰。尽管广州队没有在成绩上出现连续不胜的情况,但同样发生了一场比赛连续折损李学鹏、陈泽鹏、金英权等三员大将的情况,这点还真的与皇马相似。不过这样的“撞衫”,相信大家都不愿意看到,还是多一点正能量的雷同出现,才是球迷喜闻乐见的。不过两者出现相似的情况,好像早已司空见惯了……

 

幸好核心C罗状态还不错,如今他仅差1个助攻,其在皇马的助攻数就能破百,这也就意味着又一项纪录将诞生。C罗的动力又来了!相信他也将继续无私下去,毕竟在助攻上刷纪录,对全队而言绝对是好事。然而齐达内能否尽快做出调整,帮助球队走出低迷,考验他能力的时候到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