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4,245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足出征12强赛硬件配备史上最佳,综合实力与韩国有差距但并不惧怕对手

(2016-08-30 08:10:33)
标签:

国足

韩国

十二强赛

中国

奇迹

国足出征12强赛硬件配备史上最佳,综合实力与韩国有差距但并不惧怕对手

国足出征12强赛硬件配备史上最佳,综合实力与韩国有差距但并不惧怕对手

结束了沈阳的最后集训,国足连夜乘坐包机抵达韩国首尔,高家军也正式踏上了阔别已久的12强赛征程。国家队还将在首尔进行最后两堂训练课,然后在91日晚上迎来12强赛首战与韩国队的客场比赛。

 

一场足以引发全民关注的大战一触即发,中国男足作为搭上12强赛末班车的球队,没有任何资本及底气可以说赢下接下来的任何一个对手,因此以弱者姿态力拼每一场比赛,可以说是国足征战12强赛所应有的的基本姿态。在此基础上,再结合对手进行针对性的布置,或许才能有机会创造奇迹。而且必须注意的是,12强赛不同于亚洲杯,每场比赛不是仅有结果最重要,过程同样不可忽视。事实上每场球的小分都会被计算其中,因此尽可能进更多的球,尽可能少丢球,都是中国队必须同时努力去做的事情。既然来到12强赛,目标自然是进军世界杯,做好每一个细节,正行发挥自己的水平,即便有难度但也有希望。这就是足球,一个不可预知性最高的项目,什么事情都会发生。然而韩国队作为首战的对手,可以说起到了很好的检验作用。

 

由于国内足球发展形势一片大好,加上其项目本身影响力大,这一次国足出征12强赛,通过围绕其相关的报道不难发现,各方的重视程度相当高!无论是至上而下还是至下而上,所有人都在想尽方法为国足创造最佳的备战环境,包括后勤保障在内的硬件条件,将其形容成史上最佳,笔者认为一点都不夸张。从统一的帅气定制正装出行,到使用专机前往,再到住进首尔环境极佳的超五星酒店,还有自带厨师、自备食材等不少细节的注重,这一次国足可以说享受到了高规格标准的接待,在外部环境及客观条件的创造上,也是史无前例般注重,硬件配备堪称史上最佳

 

毫无疑问,这样做是对的,不管咱的国家队水平如何,既然进入了12强赛,那就不能轻易放弃这样的机会,做好一切保障工作,提供最好的条件,为球员解除后顾之忧,为他们正常发挥水平扫清障碍。只能说,不是现在做得太好,而是过去一直没有做够!或许在中超联赛更加职业化、更加与世界接轨后,大家终于感受到了这一切的重要性,终于有了觉悟。

 

创造好的条件,自然是为了取得更好的结果。不过明眼人都清楚,中国男足的综合实力远远不如韩国男足,而且从各个层面看,这种差距还不是一般得大。尽管眼下这支中国男足的成员,对“恐韩症”并没有很深的印象,但实际上咱的国家队年龄结果跨度有17岁,与对方绝大多数都是8990后当打之年的球员相比,毫无优势可言。再加上旅欧球员这一块,韩国队进攻线上数名悍将均在欧洲主流联赛能争得一席之地,实力摆在那里;而咱只有张玉宁一名留洋小将,差距能不大吗?

 

很多东西其实一目了然,不用太多去介绍,但倘若因此就过分看低中国队,觉得咱在首尔一点机会都没有,甚至会被对手打得千疮百孔,那也没有必要!该正视的差距要看清,该有的自信同样也不能少!足球是圆的,啥都有可能发生,韩国队主场作战,又是12强赛首秀,也有一定的压力,如果把自己抬得太高,同样不会有好果子吃!

 

事实上近几年火热的中超联赛在这个时候就能发生作用了,中国男足这帮球员,大多数都是中超各俱乐部的绝对主力,平日在自己俱乐部接触到的都是世界名帅,世界级球星。与此同时,很多国内球员在赛场上也是跟登巴巴、拉维奇、特谢拉、马丁内斯等这些高水平外援去对抗,什么场面没见过,韩国队虽然说能在欧洲立足,但能给的冲击力很有限,起码不会比这些大牌外援来得大,中国球员在国内有跟欧洲高水平球员过招的一些锻炼,大场面都见过了,自然不会怯场,更不会惧怕韩国队这些球员。因此只要摆好心态,中国队这场比赛绝对不是只有告负这个结果,平局,甚至赢球,都是有机会的。

 

当然,首尔并非中国足球福地,包括俱乐部在内,中国球队在这里没有赢过球,但这些陈年历史并不能阻碍一支充满正能量的球队前进,在足球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关键看你如何应对!大家都是中国人,应该对中国队充满信心,期待首尔之战国足创造奇迹,为12强赛开个好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