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4,245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佩帅加盟华夏不为规划更为金钱,李铁口碑好得民心下课收获更多的是祝福

(2016-08-28 17:39:51)
标签:

李铁

华夏幸福

佩莱格里尼

中超

祝福

佩帅加盟华夏不为规划更为金钱,李铁口碑好得民心下课收获更多的是祝福
佩帅加盟华夏不为规划更为金钱,李铁口碑好得民心下课收获更多的是祝福

李铁下课了!华夏幸福官方的公告成为了昨日中国体坛最大的新闻!尽管在赛季初铁哥入主时不少人就预测他做不完一个赛季就得离开,但这一刻的到来,还是让人有些难以接受,有些突然,更有些唏嘘不已。而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入主,也可以看出华夏幸福的决心!

 

 

毫无疑问,佩帅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名帅!曾执教皇马、曼城的智利籍名帅佩莱格里尼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这位有着“工程师”之称的世界级名帅曾经带领西甲豪门皇马夺得西甲亚军,还曾带领英超豪门曼城夺得英超联赛冠军并历史性的打入欧洲四强。随着挂帅河北华夏幸福,佩莱格里尼成为本赛季中途上任最大牌的中超教练。


据了解,在河北华夏幸福与佩莱格里尼签约之前,佩帅手上已经拿到了两个欧冠的球队的邀约。不过,在看到了华夏幸福未来3年的规划时,他觉得俱乐部很有想法,也愿意跟球队一起去挑战。你相信吗?笔者是不信的,这更是华夏一方想要展示的观点罢了。在笔者看来,一名世界名帅放弃更高水平的欧冠球队不接手而选择水平更低的中超球队,不可避免的一个重要原因,一定是有一份看了后无法拒绝的合同,可以预估这个价码必然高得惊人,否则不可能会有这样反常的举动!当然,这些年多名世界名帅来中国执教名利双收,成功案例也打动了他。

  

再看看李铁,下课后他有啥反应?铁子的语气格外平和:真的,我现在心情非常平静,我特别感谢大家对我的安慰,我知道大家都是在关心我,但真的没事。这种事情对于职业教练来说太正常了。如果大家不信任的话,我再说一句,李铁这些年什么没经历过啊,我觉得这就是职业足球,我能接受俱乐部的决定。很明显,铁哥十分坦然接受俱乐部的决定,并没有抱怨。

佩帅加盟华夏不为规划更为金钱,李铁口碑好得民心下课收获更多的是祝福

然而看看外界,如上图所示,近乎大部分人选择力挺铁哥,充分看出了他的人气与口碑,这些都是平日积累所得!

 

祝福铁哥,期待佩帅执掌华夏,未来的中超,必将更加精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