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4,245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斯帅言论愈发得体尽显冠军气质,恒大五连霸近在咫尺更应平和应对

(2015-10-25 08:32:03)
标签:

体育

恒大

斯科拉里

冠军

近在咫尺

斯帅言论愈发得体尽显冠军气质,恒大五连霸近在咫尺应平和应对

 

 

斯帅言论愈发得体尽显冠军气质,恒大五连霸近在咫尺更应平和应对

 

只要赢球,广州恒大淘宝队便可成就中超史上第一个五连霸伟业!这是广州球迷翘首期盼的,也是球员们艰辛付出、拼搏到底所应得的回报。回顾本赛季,球队能有眼下的战绩着实不易啊!与鲁能的大战一触即发,对方眼下也没有了退路,相信会全力争胜,因此本场比赛注定精彩,注定充满悬念注定充满了亮点

 

赛前,斯科拉里在发布会上所说的一切,足见他夺冠的决心,而这一席话,不可否认与在大阪比赛结束后的发言一样,让人感觉非常得体……谈到五连冠的意义,作为世界名帅的斯科拉里表示:“我们对明天冠军的渴望,大家都是知道的。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现在的团队是在联赛中期接手另外一个教练留给我的团队,所以这个冠军不只是属于我的,也是属于另外一个教练的功劳。如果我们能够拿到五连冠,这肯定是一个非常重要荣誉,但我们还要感谢之前带来四次冠军的教练。五连冠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的联赛都是非常困难的,非常少的球队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明天可能有机会成为这些很少做到的俱乐部之一,希望明天球迷们能到场全力支持我们的比赛。明天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相信我的队员们能够很好的完成任务……

 

在此时此刻能发表这样的言论,充分说明了斯帅的大气,毕竟是肯定前任的功劳,并非所有主帅都有这个气魄以及度量去驾驭的。一切都在证明,他十分清晰眼下的形势以及自己的作用,对自己的定位非常准确,不盲目乐观,不大包大揽,完全可以用冷静、审慎、客观去看待一切。有这样的主帅坐镇,安能不让人放心吗?

 

大家还记得吗?在大阪赛后斯帅所说的话,就能体现这一特质了。对于恒大能够进入决赛的原因,斯科拉里颇为动容地说到:“我想对中国球迷说,对今天在坐的中国人说,你们该为我们有这样一群的中国球员感到骄傲,我们恒大走到今天决赛,是因为中国球员带领外国球员走到现在,我要特别感谢他们。尤其是谢谢为我们中国队做出这么大贡献的中国球员们。我为什么要说这些,因为我刚刚来到广州的时候,队中有14名受伤球员,只有一名外国球员能踢,所以今天的这一切基础都是中国人打出来的,我要特别感谢中国球员的努力与拼搏……

 

笔者相信它们是相辅相成的。加上这场赛前发布会上巴西老头的言论,笔者感觉斯帅说话愈发得体,也正逐步展现他身上的冠军气质。是啊,识大体顾大局对一支球队而言十分重要,过往众多冠军的光环,在这一刻正在发挥它的作用,相信一定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大战一触即发,恒大队距离五连霸伟业可以说近在咫尺,不过或许越是到这样的紧张关头,就越应该冷静对于球员而言,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态应对一切,才能够正常发挥水平才能如愿捧杯,最终率先实现双冠目标中第一个冠军,也就是中超五连冠的目标。不过有经验丰富的斯科拉里坐镇,相信这一切早就在进行之中了。大家静候佳音,期待一切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