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4,245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银河战舰恐马竞怵巴萨,安氏皇马距离冠军渐行渐远

(2015-03-23 10:15:11)
标签:

体育

皇马

巴萨

c罗

银河战舰

银河战舰恐马竞怵巴萨,安氏皇马距离冠军渐行渐远

 

银河战舰恐马竞怵巴萨,安氏皇马距离冠军渐行渐远

12,一个意料之中却有些不甘结果,银河战舰做客诺坎普,原本应该以皇马胜利而告终的比赛,却因为一些细节的把握失准,而导致最终输掉了比赛对于安切洛蒂的皇马而言,这场比赛输掉,就意味着联赛争冠已经被巴萨全面占优,还有10轮比赛要踢,想要在赛季末段等待巴萨犯错,这几乎不太可能。皇马联赛夺冠的希望也愈发减小了……

 

镜头给到球员通道时,双方显得格外亲切,相互友好的向对方致意,而比赛一开始,双方也都在试探性的组织进攻,但谁也不愿意轻易亮剑毕竟彼此的实力有目共睹,稍不留神就有可能犯下大错,而一贯不够稳定的皇马再度暴露致命弱点,巴萨一个看似没什么威胁的定位球却打破了场上僵局很明显,这一球皇马得怪自己,人墙形同虚设,是失球主因。回过头来看这球,居然是拉莫斯明显盯人失误所致!再想想整场比赛巴萨在前场获得的角球,马蒂厄也就抢到了一次点,而拉莫斯同样就遗漏了这一次!这样的失误简直让人无法接受!对比过往国家德比,防不住梅西和巴萨的撞墙配合有些时候是挺无奈的,但这样的失误,莫名其妙,实在无法让人理解!

 

而在比赛接近20分钟左右失球,皇马也没有必要从心态上着急但可惜球队又一次犯错了!失球后没有几分钟,佩佩就马上领到黄牌,而上时行将结束时,拉莫斯竟然在对方半场参与进攻中领到了黄牌,也正是这样的两名中后卫过早领到黄牌,为下半场苏牙的进球埋下了伏笔。

 

比赛一开始,苏亚雷斯就一直在寻找两个中卫的空档,而其实一开始皇马的阵型还是保持的不错,433三条战线人员站位是2015年以来最为齐整的一次以往没啥防守任务的C罗本泽马都积极参与到球队防守中来梅西上半场很难在中路进行有效盘带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整个上半场皇马能做到反客为主,凭借一些简单而有效的配合不断给巴萨制造压力,这也让双方球迷都对下半场充满了期待大家想知道,皇马能否实现近几年首次在联赛中双杀巴萨,也想瞧瞧恩里克如何调兵遣将改变被动的局面但是皇马两个中后卫的黄牌隐患还是让皇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之所以惨痛,是因为从中场传过来给苏牙的球,从佩佩、拉莫斯与苏牙的位置上来看,其实并不吃亏,没有形成把后卫完全甩在身后的局面,而拿球时离大禁区还有一段距离如果说两人低估苏牙的能力,这毫无疑问是骗人的而实际上正因为有牌在身,所以俩人均不敢采用战术犯规卡西扑救时的判断失误就更让人无奈了。苏亚雷斯的进球,彻底击溃了皇马拿下这场比赛的决心……而皇马这场比赛输掉的,绝对不仅仅是一个结果,笔者看来更多是首回合国家德比中,球队输掉的,是落后时那种团结一心不急不躁的竞技心态。

 

赛前被媒体热炒的BBC组合与MSN组合孰高孰低,笔者认为本场比赛尽管本泽马与C罗之间有精彩配合扳平比分,但是失掉第二球后,BBC似乎整体呈现下滑态势:贝尔基本没有发挥、本泽马传球好像不C的都传不到位、C基本上拿不到球,让人感觉不到这是皇马进攻中委以重任的三叉戟。莫德里奇回来了、克罗斯也没什么问题,马塞洛还一直在想办法为球队进攻贡献力量,但前场这三人的沉闷让皇马丧失了进攻的斗志!以往那些积极跑位、相互换位的画面已经越来越少。不用看数据也知道,皇马全队下半场的跑动距离肯定少于巴萨毕竟被打进第二球后,全队都已经丧失了斗志!

 

失误频频、犯规增多,让皇马在争冠道路上越走越远。从领先巴萨到被巴萨反超,皇马给自己挖的坑太大!欧冠1/4决赛又再度抽到了本赛季还没赢过的马竞,要面对一个即使赢球也会无比惨烈的对手,坦白说,不是危言耸听,皇马本赛季距离四大皆空已经越来越近!说实话,笔者不希望看到安切洛蒂就此下课,但除非出现奇迹,否则球队不可能不做出积极的调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