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4,245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杀死悬念拥抱决赛,恒大破日何需动员【亚冠前瞻之横扫篇】

(2013-09-30 20:04:00)
标签:

佳音

氛围

节骨眼

很简单

广州恒大

杀死悬念拥抱决赛,恒大破日何需动员

【亚冠前瞻之横扫篇】

  杀死悬念拥抱决赛,恒大破日何需动员【亚冠前瞻之横扫篇】


  

41的结果定格在日本柏市体育场的比分牌上时,其实已经意味着又一队亚洲传统足球强国球队的主场,给亚洲的新贵广州恒大所征服了……当然,这一比分可能还意味着在2013102日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日本柏太阳神的双方第二回合交锋已无悬念。原因自然很简单,恒大在2013年亚冠主场的强势不是任何一支亚洲球队可以与之匹敌的。

因此俱乐部发布本场的战日海报构思也相当的抽象,在这里笔者试图大胆揣测其用意是圆圆红日给横(恒)扫过后,已成破裂状态,溃不成形。更为隐晦的就是在海报下方在加上“最低消费”四字,正是预祝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将踏着客队的肩膀,用胜利晋级决赛……威武啊!其实不知不觉中,恒大的最近的场均“最低消费”三球已经悄悄的“涨价”了(最近三场场均4球)。

 


坐镇魔鬼主场,拥有硬实力优势的恒大,战日何须动员

广州恒大自从冲超成功并移师天河体育中心后,从2011年中超联赛至今,已经取得3661负极为罕见的魔鬼主场佳绩。数据上显示除广州富力2012赛季能在“天体”全取三分外,至今只有6次有中超球队可在这里带走分数。而在亚冠的比赛中,曾有三支到访“天体”的日本球队,分别是柏太阳神、FC东京、浦和红宝石,全部均以失败告终,所以恒大的主场对于日本球队来说至今仍是一道不可逾越的钢铁城墙。

由于顾及安全问题等原因, 有关部门规定天河体育场上座率不能超过80% ,也就是大概有43000人入场观看广州恒大的主场比赛。但随着恒大的战绩越来越好,入场的球迷在不断增加,规定43000的入场人数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大量球迷的需求。据非官方统计,在恒大主场进行的中超联赛的实际入场人数已经远远超过43000人。而随着亚冠恒大的出色的成绩,入场人数又提升到另外一个高度,主场迎战卡塔尔莱赫维亚的入场人数据不完全统计已高达56000多人!其中就有不乏从远道而来的外省支持恒大球迷,当然在比赛日的场内场外还出现了不少穿着恒大球衣的外国友人……而球队的表现也绝对没让捧场的球迷们失望,他们用一场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回馈支持者们。然而球迷也十分响应恒大俱乐部“同袍一心”的倡议,自觉的穿着红衣入场观看恒大的比赛,火爆的主场氛围已经在广州的天河体育场成功营造。

而恒大本场对阵的日本球队柏太阳神,已是双方第三次在亚冠直接对决。恒大21平保持不败,心理上已经占有绝对的优势,加上第一回合4:1的大比分领先,以柏太阳神的实力和球员现在的综合状态,要想在拥有硬实力优势的恒大的主场成功逆袭,只能说有点痴人说梦的味道。不过通过队中部分球员的言论也能表明,他们不会轻易地在“天体”缴枪,而且球队提前三天奔赴客场,可见客队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非凡,恒大的球员还是应该加倍留心,在全力取胜之余更应顾及对方杀红眼后可能会出现的杀伤性战术。因为战场上没有一场胜利是来的理所当然的,球队应无惧对手的挑衅,更要有决心用一场胜利来横扫这支“口出狂言”的日本球队。

 

孔卡离队进入倒计时,球迷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种种迹象都在表明,征服了无数中国球迷的“天体之王”达里奥.孔卡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恒大。这位昔日的巴甲MVP在球场上接近完美的表现已经彻底征服了中国球迷,一大堆惊艳的数据,一颗颗精彩的入球,一次次漂亮的助攻已经成为无数球迷长久挥之不去的美好记忆。2013亚冠接近尾声,我们看孔卡代表恒大出战亚冠主场的比赛,也所剩不多,带着诸多复杂的心情,广州球迷已不止一次自发性的组织起挽留孔卡的行动,“孔卡别走”、“许老板我们爱孔卡” 、“天体之王请留下”…… 928日的中超比赛中,广州球迷再次拉出大横幅,提出挽留孔卡的诉求,全场高喊着孔卡的名字,希望感动孔卡,让他收回去意,场面十分催泪。

据赛后报道,孔卡也清楚的知道球迷所要表达的意思,而且还主动要求翻译帮忙把现场这些照片拍下来传给自己作为留念,而队友埃尔克森在微博上也向孔卡致敬:伟大的孔卡,和你踢球是一种荣誉!这也透露出队友的一种为孔卡即将离队的不舍之情。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是不变的定律,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当初孔卡离开巴西时,热情巴西的球迷也未能成功地挽留住孔卡,失落之情与此刻的恒大的球迷是一样的。只能说,但愿孔卡的的未来会继续精彩,而孔卡为广州恒大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将永留球迷心中,祝福孔卡!

 

亚冠奇兵郑龙受伤令里皮遗憾,全面打造或许只能等下赛季

对阵杭州绿城的中超联赛里皮已经刻意收起球队大部分主力,意在让球员在这场亚冠主场的比赛和接下来联赛客战山东做好做足准备,但郑龙的意外受伤确实使里皮十分遗憾。因为里皮亲自点名引进的郑龙,曾被其称为“可当外援使用”的美誉。而郑龙近期渐渐融入球队,其出色的发挥仿佛让人看到,经里皮重点打造的超级杀手即将显露锋芒!而就在此时,就在这个关键节骨眼,他却受伤了!怎能不遗憾啊?全面打造郑龙的计划或许要等到下赛季才能实现了,里皮心中少不了有些懊恼。

特别是在亚冠赛场,有了郑龙就等于多了一记变招,多了一个奇兵,对球队的帮助以及对结果的影响都会很大。所以才会说,郑龙此时伤退,确实非常遗憾。当然也大可不必因此就认为恒大夺冠无望,毕竟足球比赛不是一个人就能决定的,而且恒大最犀利的外援三叉戟都在。

   

希望恒大的球员不要给面前的困难所压倒,在即将对阵死敌柏太阳神的亚冠比赛当中全力以赴,为球迷贡献一场更加酣畅淋漓的胜利,让当晚的天体成为一个巨大的“联欢会”!同时,也要让对手长长记性,强大的恒大将是他们心中永远的痛!让我们共同期待,静候佳音。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和我一起来玩吧!
http://weibo.com/congshuoming

大佬鸣新浪微博欢迎加入!

想与大佬鸣探讨各种体育话题的朋友们欢迎您加入大佬鸣体育博客交流圈(Q群):117057851、124391979、136555341

想随时看到本人评论,请加大佬鸣微信公共平台:congshuoming  

二维码扫一扫:
杀死悬念拥抱决赛,恒大破日何需动员【亚冠前瞻之横扫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