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4,245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卡马乔背信弃义激怒李章洙,“恒大代表中国”是决心也是真理

(2012-02-22 08:04:27)
标签:

体育

卡马乔

中国

亚冠

恒大

丛硕鸣

卡马乔背信弃义激怒李章洙,“恒大代表中国”是决心也是真理

 卡马乔背信弃义激怒李章洙,“恒大代表中国”是决心也是真理

老李这次真的是怒了!随着超霸杯的临近,随着更为重要的亚冠首秀的临近,全队理应在良好的环境下置身于一个系统科学的备战氛围之中。可当下是什么环境?八名主力被抽调,本就残兵出阵的恒大还在与仁川联队的热身赛中伤了大将姜宁。再加上郑智、荣昊等悍将的旧伤未愈,穆里奇、冯潇霆身上还有小伤……全队不确定的因素太多,也有太多的位置在用人上捉襟见肘。特别是中后卫,目前算上冯潇霆能上的也仅仅有三人,况且亚冠还不能用保隆,而张琳芃搭档赵源熙又怎能让人放心?临近大赛,老李的压力愈发增大,这样的现状只能让他更加焦头烂额!

在之前恒大西班牙拉练的评论中我就有写到,当李章洙得知因为各种因素而原先制定好的备战方案被尽数打乱之后,他即可表态的话看似是在无止境的抱怨,实则是句句在理、针针见血啊!如今在热身赛欲让八名恒大球员回归却遭拒后,老李真的受不了了!他对记者又一次重申了自己的立场与主张。由于老李愈发加重的语气,这席话的说服力显然更大!

“超霸杯25日就开打了,亚冠3月7日也开始了,这么多球员被抽到国家队,让我们怎么备战?”李章洙越说越激动,“我很难理解。22日国家队的比赛只是一场热身赛,而且球队已经失去出线机会;29日与约旦队的比赛更没有意义。如果是为了2018年世界杯,就不应该征召郑智这样的老球员,而应把机会让给年轻球员。如果非要这样,足协就不应该安排25日打超霸杯。我们现在不仅代表广州,还代表中国参加亚冠!”李章洙一向视荣誉高于生命,他表示:“我们出去比赛是为国争光,既然世界杯已经出局,就需要我们在亚冠赛场上为中超正名,现在这样弄,还说什么为国争光!”

可不是吗?这席话不仅表达了老李鲜明的态度,也从侧面反映了对足协、对国足团队、甚至对卡马乔的严重不满!有持续关注恒大西班牙拉练的球迷朋友都应该知道,老李对卡马乔不放人的不满,绝对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后者明显背信弃义,违背了当初的承诺,而且从比赛的意义以及重要性上国足团队如此霸道不放人,也是说不过去的!

记得恒大在西班牙拉练时,卡马乔就曾三次造访,且主动约见李章洙并向其示好。他说国家队与俱乐部双方是没有矛盾与利益纠葛的,本就应该彼此支持工作。国足集训需要恒大球员的鼎力协助,而恒大有所需要时,国家队的资源也随时会向恒大开绿灯!但事实是如此吗?国足有开绿灯吗?目前仅仅是恒大支持了国足的需求吧?如此背信弃义、过河拆桥,而且还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大赛,真不知卡马乔想搞什么名堂?

老李说的很对啊,“我们出去比赛是为国争光,既然世界杯已经出局,就需要我们在亚冠赛场上为中超正名,现在这样弄,还说什么为国争光!”尽管小组赛将面临严峻考验,但事实上谁都清楚,参加亚冠的三支中超球队,也就只有恒大还能被寄予希望。再加上国足已经提前出局,从这个角度出发,恒大参加亚冠就是代表中国,打好亚冠就是为中国足球正名!没错,毕竟球队中大部分球员是中国人。

这种说法实则是在提高比赛的意义,也可以看作是主教练对球员鼓舞士气、树立决心的手段之一。当然上面也分析了,这种说法在眼下的环境下确实是真理,是客观存在的真理,是大实话,没有什么好质疑的。

我相信如果恒大在亚冠上有所建树,所有的中国球迷都会无比高兴的。其程度,甚至不会比国足赢球差多少!那我就真的纳闷儿了,眼下各种阻挠的力量,都是逆民心的,动力从何而来?老李发泄完了,还得干正事,看看在如此窘境下,铁帅该如何调整吧。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和我一起来玩吧!
http://t.sina.com.cn/reg.php?inviteCode=xBUEX1

大佬鸣新浪微博欢迎加入!

醉卧浮生新浪微博迎加

想与大佬鸣探讨各种体育话题的朋友们欢迎您加入大佬鸣体育博客交流圈(Q群):117057851、124391979、13655534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