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4,245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恒大前场上演“魔幻四重奏”,广州用一场狂胜回击首败

(2011-09-25 07:11:13)
标签:

体育

孔卡

广州

恒大

天津队

丛硕鸣

恒大前场上演“魔幻四重奏”,广州用一场狂胜回击首败

恒大前场上演“魔幻四重奏”,广州用一场狂胜回击首败

刚刚经历赛季首败的广州恒大,此时最需要的正是大家的支持。又适逢赶上广州近日难得一见的凉爽天气,作为铁杆恒大球迷,除了一直写球评以外,没有什么比亲临天河体育中心现场给予球队最直接的呐喊更带劲的了!这一夜的天体是疯狂的,人潮涌动、激情四溢;这一夜的天体是充满幸福感的,大家亲眼见证了恒大一场4:0的酣畅淋漓的狂胜;这一夜的天体是意味深长的,我们为球队迅速从首败留下的阴影中走出来而感到欣慰,我们为广州队历史上第一个中超联赛冠军的到来而欢呼喝彩……

天津队绝对是一支颇具实力的强队,尽管周中的足协杯耗费了大量主力的体力,对比赛必然会有一定影响,不过阿里汉在本场比赛的战术思路还是得到了球员很好的执行。比分虽然定格在了0:4,但留意过程的朋友都能知道,比赛场面并不应与这个比分完全画上等号。特别是在下半场,天津队一度反客为主,攻势极猛,可以说压着恒大打,牢牢把握场面上的主动。天津队大有拼个你死我活的架势,特别是于大宝,表现活跃并多次制造杀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天津队一度的强势是在之前广州主场没有出现过的,最终没能进球确实有点遗憾,怪只能怪天津队太过锋无力。当然,这绝对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值回票价!

反观广州队,球员不仅没有受到丝毫首败的影响,而且在球迷所创造的如此优越的氛围下,大家一开场就摆出架势,明显想用一场大胜回击首败的不良效应……他们做到了!恒大上半场强势主攻,下半场快速防反,两套战术都得到了很好的执行。特别是前场的攻击四人组,个个都有绝佳表现,个个都为赢球立下汗马功劳,他们在本场比赛好似上演了一曲“魔幻四重奏”,狂胜劲敌天津,让冠军距离自己仅有一步之遥了。

吴坪枫:不知道是不是一个询问其球衣、球鞋尺码的电话给了黑仔无穷的动力,进入新一期卡马乔的国家队似乎已成定局。虽然我们不能确认身材矮小的黑仔在进入国家队后,还能否有在恒大时惊艳的发挥,不过再怎么说,这也是对其近来出色表现的一种肯定。真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刚度过完美的“百场纪念日”的黑仔,似乎不想把这种上佳的状态就此封存。他在本场比赛果断让出右路给李建华,自己在中路利用速度制造杀机。他的突破如同利刃般直插对手要害,给孔卡送出绝妙的助攻,更是展现了他出众的足球智慧。黑仔继承了为数不多的广州本土球员的优良传统,确实值得钦佩。在他下场时受到众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足以说明一切。

孔卡:打破僵局的进球从来都是那么珍贵……而接过吴坪枫漂亮助攻后,背身拿球并在第一时间转身打球门远角的一幕,更是让人惊叹不已!这种连贯性、敏捷性、合理性都是中超赛场罕见的。孔卡的进球不仅证明了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也从侧面反映出他与全队的磨合已渐入佳境。如今大家能理解他的思路,他也能在此基础上发挥自身特长了。第二个锦上添花的进球,更是孔卡足球意识中过人的门前敏锐度的表现。而二度转会才加盟球队的他,进球已经直逼穆里奇,效率之高让人叹为观止。

穆里奇:早就说过,有穆里奇的感觉就是好。他在前场与孔卡发挥着不同的作用,同样给对手强大的威胁。本场比赛,他多次用速度生吃防守队员,用灵巧的脚法不停过人,出众的个人能力不时引发全场一片惊叹!虽然他的进球确实有些滑稽,不过与守门员迎面争球的那一瞬间,毫无疑问还是彰显了穆里奇胆识和技艺上的超群。我相信明年征战亚冠,他还是恒大进攻端最为犀利的武器。

郜林:不谈历史,眼下的郜林,毫无疑问是状态最好的国内前锋。他的突破,他在门前的嗅觉以及把握能力,都在不断提升。最过硬的证据自然是联赛打进的9个进球,国内球员中名列第一!郜林身边有众多高水平球员,在平时训练比赛的耳濡目染下,郜林自身的进步有目共睹。目前要看的是他在离开恒大体系后,在国家队,能否发挥出一样的水准。这才能决定他是否在实力上有真正的提高。我们期盼这一天的到来。

恒大前场的“魔幻四重奏”确实厉害,能以大比分战胜劲敌天津,能立马用狂胜回击首败后的短暂阴霾,可以说更加坚定了自己誓要夺冠的决心!联赛还有5轮的情况下,恒大领先12分,冠军仅有一步之遥,冠军几乎唾手可得了!广州球迷是幸福的,在马上就要见证史上第一个中超冠军之际,也看到了恒大将会继续大手笔投入,球队会引进更多优秀的球员,目标直指亚冠!当然,还有恒大万人足校,我们对中国足球,广州足球的未来,也充满了希望……只能说,广州恒大,球迷会继续支持你。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和我一起来玩吧!
http://t.sina.com.cn/reg.php?inviteCode=xBUEX1

大佬鸣新浪微博欢迎加入!

醉卧浮生新浪微博迎加

想与大佬鸣探讨各种体育话题的朋友们欢迎您加入大佬鸣体育博客交流圈(Q群):124391979、136555341、11705785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