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19,300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红军告负是“阴谋论”还是实力不济

(2010-05-03 08:18:58)
标签:

足球

体育

切尔西

联赛

德罗巴

利物浦

丛硕鸣

红军告负是“阴谋论”还是实力不济

 

切尔西与利物浦的倒数第二轮联赛,不仅是豪门之间的强强对话,更是足以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比赛。因为对于切尔西而言,剩下的对手中只有利物浦还有阻击的可能。不过结果还是在意料之中的。切尔西在安菲尔德以2:0完胜利物浦。虽然随后的比赛曼联一球小胜桑德兰,但是谁都清楚,切尔西拿下利物浦,仍以一分优势领跑联赛,完全占据主动权,冠军已经是触手可及了。红魔四连冠的梦想基本无望。

这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人们纷纷议论。联赛第七已经无欲无求的利物浦可能会放水给切尔西,成就对方夺冠,为的是不让死敌曼联夺冠。红军和红魔都有18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头衔,这么做也是为了保持这种平手的局面而不被超越。我其实并不这么认为,英格兰顶级联赛的球员都有很高的职业素养,他们清楚数以万计的球迷入场看的是什么。再加上利物浦这种顶级的有底蕴的豪门俱乐部,荣誉比恩怨看得重要,永远会把荣誉应该放在第一位,放水是一种羞耻的行为。不过有一点不可否认,眼下的红军不可能拿出当初进欧冠决赛的状态来打切尔西,因为他们没有动力与欲望。

这场比赛双方并没有上演对攻一样的精彩场面,而都是力求控制住球,掌握比赛节奏,通过抓住对手的失误来得分。开始阶段,红军并不吃亏,完全可以抵挡切尔西凶猛的进攻。雷纳的表现也不错,切尔西的进攻让人越发觉得有些急躁。俗话说,明枪好躲暗箭难防,场上的均势被红军队长杰拉德一个莫名其妙的回传失误给葬送了。德罗巴把握机会攻进一球,让自己的进球数追平了鲁尼,也让切尔西马上占据主动。利物浦原本是抗得住的,队长的犯错,的确对球队士气打击很大。自此之后,随着切尔西不再急躁,慢慢控制局面,红军开始陷入被动。即使他们进攻到了对方前场,也总因为拿不住球而失误,没有了托雷斯的利记让人感觉很零乱。

到下半场,利记不仅出现了体能问题,而且球队心思也似乎不在比赛上了。所有球员里,我感觉马斯切拉诺踢得最差。他在打后腰时还是不错的,但是在右后卫上实在不行,与队友之间的协同防守没有一致性,许多险情与第二个进球都与他的失误有关。而切尔西则众人发威,就拿三个前场球员来说,德罗巴有进球,阿内尔卡有助攻,卡劳的冲击力很强,多次完成有威胁的进攻。从实力上看,利物浦确实是联赛第七的水平,切尔西的胜利毋庸置疑。

我想赛后对“阴谋论”的提出,更多还是因为杰拉德那脚诡异的回传。不过在以前的一些关键比赛里,他就有过类似的低级失误,这真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从整场比赛来看,我觉得这场球没有问题。在有体力的时候,球员们的拼劲从争抢球的动作中反映出来还是很足的,奋不顾身的情况也有出现……

切尔西确实有实力,也配得上今年联赛冠军。不过不可否认,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毕竟还有一轮,英超的比赛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切尔西这赛季就曾输给过维甘……让我们拭目以待,继续欣赏最精彩的英超盛宴吧!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和我一起来玩吧!

http://t.sina.com.cn/reg.php?inviteCode=xBUEX1

大佬鸣新浪微博欢迎加入!

 

聊故事赢门票,点击进入新浪世界杯征文活动

红军告负是“阴谋论”还是实力不济与中国明星足球队一起赴南非看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