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曾伴虎
老曾伴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59,420
  • 关注人气:2,8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丝乐观遭雨打风吹

(2018-12-14 15:30:02)
       我这两天难得有了一丝乐观,没想到转眼就遭到雨打风吹去,还是近乎狂风暴雨的野蛮袭击。我一直等一次盘中反弹再减仓,却遭遇全天无抵抗下跌。下午的逐渐加速连续探底让人喘不过气来。偷鸡不成反蚀一大筐米,我最后才下决心止损,吞下这次冒进的大部分苦果。5月份有这种止损决心的话,可减少神雾环保几十万的损失。
       中证A股仍在横盘区间内,但随时有可能向下破位。机构年末例行结账可能就在近期,都无心恋战,而且有把本年度境外资金坑埋在里面的意图。我还有所谓30万底仓需处理,下周看情况不妙会全部卖光。以后我想少说话,免得再遭狠狠打脸。
一丝乐观遭雨打风吹

一丝乐观遭雨打风吹

一丝乐观遭雨打风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