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坤阳股道
坤阳股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2,270
  • 关注人气:5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个市场两条主线机会

(2021-11-22 16:13:48)
标签:

大涨

股票

分类: 独家观点
周一三大指数同步高开高走,沪指最高点3585,也是受制于我们的二丫;创业板全天最强,全天领涨收涨2.54%,整体看依托20日趋势线震荡上行的强势走法。两市成交量1.2万多亿,同比出现明显的放量。外资,沪深股通北向资金,沪市北向流入1个多亿,深市北向流入52亿多,同步流入,却出现大分化,外资偏爱创业板。个股,则是红盘2400多,绿盘也有近2000家,指数同步强,个股还是红绿参半,个股不跟涨现象明显,关注后面的补涨。不过近期个股分化现象一直存在,多找热点题材中有资金参与的活跃股操作,才容易有收获,才容易胜出。

板块题材看,今日两个主涨路线是以第三代半导体为首的科技股,还有盐湖提锂为首的锂电池方向。半导体方向出现涨停潮,龙头是20cm 的杨杰科技;盐湖提锂的龙头是4天3板的科达制造。这两个方向前期咱们做过分析,都是周线级别内的反弹需求,结合周线操作,周线首次高位钝化不可怕,怕的修复空间后的二次上攻钝化。盘中券商,军工也有异动表现,只是强度不够。跌幅榜是在线旅游,这两年因为疫情,也是被拖累的惨兮兮。另外保险,银行,医药,房地产都是跌幅榜品种。主力资金继续流入锂电池,国产芯片,新能源车,半导体,华为等题材方向。锂电池近期 有三次主力资金大幅流入,结合周线操作。

技术上,今日沪指日k线收放量小阳k线,同比小幅放量,日线级别的kdj指标来到108高位超卖区,继续偏多;macd指标多头红柱变长,继续偏多,本周的关注重点是否零轴,重回强势区。今日下方留有个不到1个点的小缺口,迟早会回补的。同时今日的阳线同比上周五实体明显变小,这样看下去预计明日实体就更小了。120、60分钟kdj指标高位钝化中,30、15分钟级别指标高位钝化后死叉有效,有修复需求。周线级别指标低位拐头上行,目前实现金叉,本周关注有效性。boll指标看,目前日线,120、60分钟均来到通道上轨附近,继续上攻也是承压。综合看,预计明日还会有高点出现,整体看是高位震荡。创业板虽然指数反复高位震荡,强势走法,看好20日趋势线操作就好。更多福妞请关注微博》》》坤阳股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