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坤阳股道
坤阳股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3,706
  • 关注人气:5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市场操作策略抢先知

(2021-11-12 16:04:43)
标签:

大涨

股票

分类: 独家观点
周五市场是全天震荡,指数同步高开 ,分化收盘,沪深主板小红,创业板则是小绿收盘。窄幅震荡修复了一天指数,也没有修复结束。两市成交了继续上万,不过同比昨日出现缩量。外资,沪深股通北向资金,同步流入,沪市北向流入14亿多,深市北向流入57亿多,同步却分化明显,机会在哪自己去看。个股涨停过百家,跌幅超9%的2家,红盘2700多家,绿盘1600多家,个股红多绿少,且短线自己活跃,指数震荡期,市场有机会,有可操作性。

板块题材看,今日也是个快速轮动的市场,最终虚拟电厂,超导,电子烟、hit电池、输配电气、航天军工,换电等题材强,在涨幅榜,涨幅榜也是换新颜。跌幅榜是低碳冶金,钢铁,煤炭,白酒,茅指数,云游戏,华为欧拉、房地产等题材。老面孔是煤炭钢铁低碳冶金等资源股,也是偶尔的反弹,连续的下跌,如果前期追高的,连续跌了两个月,会很难受,日线、周线级别在构筑反弹需求,月线级别尚未修复完成,所以还只是反弹,做反弹自救的降低预期。主力资金流入军工,输配电气,太阳能,新能源,充电桩,特高压等题材,整体看看是军工和新能源两个方向。本周主力资金也是天天变化,周一流入锂电池,周二流入科技,周三流入医药,周四流入房地产,周五是军工,新能源,主力资金也是多点撒网反弹机会,我们也是轮动中结合技术找反弹机会。

技术上,沪指日线收小阳星,同比小幅缩量,离短期5日均线还远。日线kdj、macd指标是同步偏多的。120、60分钟级别的kdj指标同步高位钝化,积累修复需求,且阴阳量价配合也不良。30分钟级别的kdj指标高位背离死叉有效,虽然角度不强,还是有修复需求。这样看120、60、30、15分钟同步构筑修复需求。不排除日线做回踩,同时也是日线指标的反压。一周结束,本周是探底反弹小阳锤头线,是个阳包阴形态,只是量没有同步,容易反复。周线的kdj指标首次低位拐头上行尚未金叉,这里金叉未遂做二次反压,也是长出现的形态。综合看,预计下周震荡回踩修复指标后会再度组织反弹。总之这个位置不恐惧,跌敢低吸,涨舍得卖,绿肥红瘦反复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