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坤阳股道
坤阳股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3,706
  • 关注人气:5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良信号迎来中阴如何应对?

(2021-09-14 17:53:05)
标签:

大涨

股票

分类: 独家观点
周二的指数分化开盘,分化收盘,不同的是,连续的沪强创业板弱出现逆转,今日是创业板独红1.32%。两市成交量超过1.5万亿,同比昨日呈现放量,沪市放量步明显,创业板放量明显。一个是调整不放量,一个是反弹放量,从配合看还是良性的。个股红盘1100多家,绿盘3300多家,个股红绿比1:3,在沪深指数调整压力下,个股跟跌的更多。外资,沪深股通北向资金,虽然尾盘回流,但沪市北向仍流出21亿多,深市北向流入18亿多,外资再多出现转舵迹象,这是近期的第三次了。创业板也是确实很多个股都在构筑日线级别,甚至周线级别的反弹需求。

板块题材看,鸿蒙因为用户突破1亿的消息刺激,今日领涨,板块内,8家个股涨停,反弹力度还是比较强的,润和软件还是龙头,龙二是九联科技。不仅是因为消息,还有就是鸿蒙题材是周线级别的反弹需求,很多时候消息在配合技术;60分钟级别回踩修复指标时,仍可以逢低挖掘机会。另外钠离子电池,工业母机,华为昇腾,盐湖提锂等都是今日的强势题材。弱的是咱们昨日提示风险的周期股,低碳冶金,钢铁,贵金属,有色金属,煤炭等都比较弱,另外券商,银行,中字头等也是拖累指数的主力。资金又开始高低切换,切换不会一蹴而就,需要过程。

技术上,沪指日k线收中阴k线,同比量不大,这根阴线有效跌破了5日均线,也是此波反弹以来首次破5,也是一阴包多k,不良形态,这是宣告了调整的到来,昨日是不良信号,今日就是当头一棒了,日线kdj指标高位背离死叉有效,还有调整需求,因为调整没有放量,同时macd指标红柱虽然缩短,距离死叉还有距离,这样预示当短级别指标修复到位后,多头会试图反弹,也是我命名的抵抗式反弹,同时也是日线kdj指标的首次死叉后试图做二次金叉,这里是金叉未遂继续下行修复,还是金叉有效,再度创新高做高位背离,这个要结合反弹量价去判断。120分钟的kdj,macd指标同步死叉下行偏空,还有修复需求。60分钟的kdj指标快速来到低位超卖区,macd指标也是死叉绿柱突然变长,有加速迹象,加速容易短线带来反弹。30、15分钟kdj指标开始低位钝化构筑反弹需求。通道看,通道上轨和10日均线构筑双重支撑区,预计这里会有支撑。综合看,预计沪指明日开局会有15分钟级别的反弹需求,反弹只要不是日线级别的反包大阳,都还是短线逢高减仓。
不良信号迎来中阴如何应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