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坤阳股道
坤阳股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3,706
  • 关注人气:5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民春天来了,4000点见!

(2021-05-26 17:24:55)
标签:

大涨

股票

分类: 独家观点
三大股指冲高回落,涨跌不一,符合早评预期。盘面上热点切换加速,尤其是券商冲高回落。这种波段高点冲高回落与前期底部冲高回落完全是两种趋势,因此仓位应谨慎起来了。在锁定部分利润之后,不破位趋势线的基础上,底仓还可以继续等待。

科技主线走势较弱,其中软件、芯片早盘冲高后回落明显。坤阳认为这种回落又和券商的回落不同。因为科技很多个股处在底部区域 。不过对于短期有了一定上涨空间的需要控制仓位。

中医药主线盘中强势拉升,一点也不足为奇。这一主线是坤阳在24日的观点区与晚评中重点提示留意的主线。5月24日晚评文章《软件爆发,大金融+科技双主线启动!》中的观点:中医药概念在因高层提出大力发展之后,也连续降温了几个交易日,如持有相关标的,也可以分仓关注回踩的低吸机会了。中医药这条主线还未走完,不过追涨是不可取的,多关注基本面稳定,趋势向上,量价温和的个股低吸机会。

总体来看,市场昨日大涨后,今日分化,走势完全符合预期。如果股民想要在股市获得更多的机会,指数单边的上涨是不利的。只有震荡慢牛,题材与抱团股才均有机会。否则不管是题材还是抱团股的核心资产,单边拉升虽然能带来短期的热闹,但热闹之后无非又是一地鸡毛。那时候受伤的又是广大的股友。因此这种慢牛震荡的上升格局,利好各方。指数既可以稳健上涨,题材又可以轮动拉升。

技术面,沪指未能有效突破3600点整数关口,在预期之内。以目前的成交量是很难一口气突破前期高点附近的。既然未突破成功,又远离5日均线,那就休息一下,等待回踩消化掉获利盘后,再去择机。欢迎关注坤阳股道财经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