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坤阳股道
坤阳股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2,594
  • 关注人气:5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券商连续拉升,是否还能买入?

(2021-05-20 16:22:23)
标签:

大涨

股票

分类: 独家观点
大金融再一次全面爆发,保险、银行、券商午后齐发力带动市场回暖,三大股指一度全线翻红。沪指收盘微跌,与深成指和创业板再度跷跷板。不过有一点较为积极,就是成交量再一次放大,说明市场交投增加,有利于后市活跃的提升。题材股下挫,主要以周期板块大跌影响,钢铁 、煤炭、有色深度回调,其次是石油、贵金属、环保等跌幅紧随其后。由此看出两市分化明显,如不是大金融护盘,3500点位今日堪忧。

板块解读,券商从坤阳5月10日晚评重点解读之后,截止今日 ,券商表现非常活跃。同时在股评中,坤阳多次提示关注券商低吸机会。回顾一下券商板块的解读,请看:

(5月10日观点)从板块趋势来看,跌的最惨的就是券商了。在“江湖上”券商一直被誉为牛市的风向标,而如今却与大盘走势截然相反,被股友们亲切的成为熊市风向标。板块中多数个股的股价持续下跌,有一部分的股价回到了2018与2019年启动时的低点位置附近,这样的下跌对于持有的股友,杀伤力还是很大的。不过大家也不用灰心,股市万古不变的规律,大部分机会都是跌出来的。券商经过大幅

后市行情何时启动,坤阳认为主要关注两个方向;一是以券商为首的大金融何时走强;二是以半导体为主的科技股何时重回风口。因为这两个方向未来的价值是看得见的。

从目前券商的走势来看,是符合预期的。券商板块持续活跃,说明是有明显资金介入的。因此可重点关注低开或回踩介入机会,避免追涨。因为,券商目前并未形成整体趋势共振,盘中震荡明显,叠加大部分个股超跌严重,套牢盘很多,上涨图中抛压是不可避免的。在关注券商板块个股的时候,可从从底部刚刚放量,股价还未大幅拉升的趋势留意机会。尤其是业绩稳健,历史活跃性较大的。

其余板块主线,可重点留意氢能、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主线;二是以券商为主的大金融主线,留意券商、保险、三是以半导体位置的科技主线,芯片、5G等;四是,周期股大跌之后,可留意后市低吸机会。欢迎关注坤阳股道财经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