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坤阳股道
坤阳股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3,706
  • 关注人气:5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窄幅震荡板块轮转分化依然大

(2019-12-31 12:48:19)
标签:

股票

大涨

分类: 独家观点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而后走出了沪弱深强的趋势,创业板和上阵50出现了跷跷板轮转,农业、抗病毒等防御概念轮到补涨,但市场整体观望气氛浓重,题材炒作有所降温,个股跌多涨少,外资也在连续30个交易日流入后开始出现了分化走势,市场今天的窄幅震荡还是较强的,因为今天突破3042点前高并且回补了3044点缺口后没有大幅回落,但是分化格局依然会延续,所以目前的策略就是板块轮转到看手中股票,强势涨停的继续持股,没有涨停的冲高后止盈离场,而低位埋伏的补涨板块继续等轮转,保持耐心,操作思路依然是低吸高抛,分歧进场,一致性后离场。

盘面上看,超级真菌、病毒防治、生物疫苗等板块涨幅居前,Mini LED、MLCC、氟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医药板块今天拉升主要是消息面刺激,再来就是此轮反弹医药基本没涨还跌,所以今天出现了高潮,但是这类股就是一日游没有持续性,所以不可追赶,下降趋势中出现的反弹都是离场机会,绝非进场机会。科技股依然走的很弱,大体在持续的走低,部分反弹也是非常羸弱的反弹,所以科技股向下还有继续调整的空间,不宜抄底,时机未到。

技术来看大盘依然在所有均线之上,并且距离5日线还较远,各条均线也是向上发散趋势。20日均线上穿30日均线,之后今日又上串60日均线。走势无忧,但上方受3050压制没有突破,那么短期就要休整的需求,也是指数震荡的原因,短期就是维持震荡走势了,那么可以轻指数重个股操作。

坤阳股道,永不模棱两可,观点明确的博客!

点击关注博主或者把博客链接加入收藏夹,以便日后查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