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坤阳股道
坤阳股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3,706
  • 关注人气:5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量能制约下开启板块轮动走势

(2019-12-26 13:07:46)
标签:

股票

大涨

分类: 独家观点
早盘两市分化开盘,沪弱深强,但是走势却刚好相反,沪强深弱,创业板在科技股的冲高回落下进入洗盘模式,这也正常,科技股已经连续高潮两天,这里出现换手洗盘仍然属于良性走势,但创业板指数到前期重压区后出现了跳水回落,证明上方压力还是很大,这里必须要大量才能冲过去,没有量能就要预防回调风险了,而券商和地产成为权重反弹的核心,大小票开启轮转走势,最大的问题是量能没有有效放大,这里固然有外资休息的原因,但同时可以看出主力机构都在玩高抛低吸,震荡行情下基本都是板块轮转,涨多了就要调整,跌多了就要反弹,所以目前行情只能回踩的时候低吸埋伏,绝不建议去追高当天的热点。

盘面上看,光刻胶、氟化工、房地产、白酒、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云游戏、智能穿戴、3D摄像头等板块跌幅居前,很明显科技股和金融股今天出现了跷跷板走势,白酒和房地产处于超跌反弹,持续性不强,券商是本轮金融股的反弹核心,但是也是走趋势的,个股涨跌互半,市场分化的还是很剧烈,这也是存量资金博弈的通病,明天将是关键的时间点,外资回来后市场和量能都要做出明确的选择。

市场未来有降准的预期,但同时岁末年初资金面向来相对偏紧,所以炒作必须要选择有资金关注的板块及个股,一些弱势没有风口的板块未来只会弱者恒弱,短期重点关注科技细分板块及锂电池的机会,走趋势的股票不要急于追涨,回踩后才是进场低吸的机会。

技术上看:大盘5日均线向下死叉10日均线,反弹无法突破10日线,明显上方的压力还是很大,20日均线上穿30日均线,之后又上串60日均线,市场在一个极小的空间里震荡,而创业板早上反弹到前期高位就遇阻回落了,但是下方5日线和10日线的支撑依然强劲,没有大风险,但是前两天涨幅过大,这里要进入洗盘和换手周期,短期维系震荡,中期趋势依然向好。


更多的,以坤阳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转评赞以示鼓励,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