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坤阳股道
坤阳股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3,706
  • 关注人气:5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类股洗盘尾声随时迎来大爆发

(2019-09-18 18:04:45)
标签:

股票

大涨

分类: 独家观点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进入震荡走势,以白酒为代表的大消费板块走强,贵州茅台再度逼近历史新高,但是防御板块终究不能带动指数冲关,大盘午后冲高回落,市场人气低迷,个股涨跌各半,分化剧烈,成交量明显萎缩,这里仍然是一个震荡盘整的过程,科技股早上分化调整,午后5G和芯片带动回暖,石油板块受到油价大跌的影响下走弱,板块一日游,采掘服务、分散染料昨天拉了一波今天直接闷杀了,近期涨停股较少,而且高度板也打不出来,资金不敢接力,所以短期仍然是趋势为王,做低吸首板后套利更好,科技股是做趋势最好的选择,目前高低位切换时间,未来我们会进一步挖掘科技补涨股,但是除了科技股外,有一类股连续调整后洗盘接近尾声。

他就是互联金融和多元金融,昨天市场中阴线就是金融板块大跌引起的,今天互联金融继续出现了下跌,而券商迎来了三连阴走势,未来指数要继续向上冲关,券商和互联金融是必不可少的箭头板块,这类板块经过连续的洗盘已经到尾声了,所以除了科技股外,未来有机会我们会低吸潜伏互联金融,然后等市场整体走强后我们享受主力带给我们的利润。

市场短期仍然要盘整为主来消化前期的获利盘以及3048点重压区的套牢盘,但是再次深度回调的概率不高,今天金融板块接着调整,幅度已经大大降低了,而指数在白马股的支持下仍然是红盘,外资连续大幅流入,所以盘整结束后预计市场再度拉升。在这个阶段最重要的就是把握手中的股票去弱留强,因为只有强者在大盘拉升的时候才会冲的最快,领涨先锋首要前提就是抗跌,保留趋势完好。

技术上看:昨日一根中阴线跌破了5日、10日均线,且死叉向下意味着短期仍然有回踩的走势。MACD同步死叉、KDJ指标回落,市场仍然要继续释放风险和消化盘面,目前大盘第一级别支撑位在22日均线2935附近,这个位置也是本次上涨的上升趋势线的下轨,第二级别支撑位在前期上涨平台区2880附近。我们认为大盘大幅度下跌概率不高,因此可以在支撑位上逐步做多,方向就是券商和互联金融为主低吸。科技股趋势好的继续持股。


个人复盘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入依据。更多机会可关注坤阳实盘直播,喜欢坤阳直播风格的朋友,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如果觉得坤阳分析的不错,那么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坤阳不懈的动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