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坤阳股道
坤阳股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2,270
  • 关注人气:5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位震荡消化重压区后继续新高

(2019-09-16 12:32:37)
标签:

股票

大涨

分类: 独家观点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就一路震荡走低,是因为指数面临前期最高点3048的压制,而目前市场连续拉升后来到了重压区,券商、银行为首的金融股表现较弱,但是依然是良性回踩消化获利盘的过程,在金融股回落的期间,区块链、芯片、网络安全、大数据等细分科技股纷纷走强,市场总体开始缩量,缩量回踩是正常的走势,而上周基本上都是高开回踩再新高的趋势,本周延续了上周的走势,所以回踩蓄力后未来仍然有继续新高的预期,市场人气、氛围都不错,两大核心板块金融和科技继续跷跷板,但是高低位继续切换,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度挖掘低位补涨类股。

由于获利回吐以及高位套牢区的释放,所以早上高开后就进入了震荡走势,但是早上指数的最高点和最低点相差只有18点,这是一种比较强的震荡走势,回踩幅度不大,有利于后市快速上拉,目前很多场外资金依然在观望,今天缩量,所以市场会继续的逼空拉升,直到场外资金大幅进场为止,所以我们的潜伏股和短线股趋势好的继续拿住等补涨,趋势不好的就要去弱留强,去弱换强,只有屡次这样操作才能使得本金和盈利稳步上升。

今天指数被拖累除了消化获利盘和释放套牢盘外,港股市场的下跌也是有一定影响的,但是现在看起来影响不大,A股仍然在走自己的独立趋势,板块来看:油服、页岩气板块领涨,这个是受到了沙特阿美两处重要石油设施受到无人机攻击,迫使沙特阿拉伯在周六削减了一半的石油生产所导致的,而跌幅榜居前的保险、券商、银行和上证50,金融股获利回吐非常明显。

大盘指数沿早上精准回踩5日线后拉起,而下方受多条均线依然多头排列支撑,中期趋势依然向好,但7月3日的缺口回补,前高3048点有一定的压力。指数日线级别MACD指标红柱有所缩短,有一定震荡要求。目前上方要消化获利和套利,下方有支撑,指数做窄幅震荡都是正常的良性走势,震荡整固后未来仍然会继续创新高,金融板块目前依然没有退潮,等它回踩到位后拉升就是大盘最好的上攻时机。


个人复盘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入依据。更多机会可关注坤阳实盘直播狙击牛股,喜欢坤阳直播风格的朋友,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如果觉得坤阳分析的不错,那么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坤阳不懈的动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