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坤阳股道
坤阳股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3,706
  • 关注人气:5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连阳后分化此类股上演接力赛

(2019-09-06 17:20:47)
标签:

股票

大涨

分类: 独家观点
周五两市小幅高开然后就一直震荡走,科技蓝筹局部分化,5G通讯、华为为首的科技股站上风口,中兴通讯一度封涨停,他是科技股的中军,但是午后部分高位股出现跳水,创业板指一度跌近1%,而尾盘在券商为首的金融股护盘下各大指数全线翻红,市场再度情绪回暖,个股总体涨跌参半,但是成交量较昨天出现锐减,大盘走出五连阳趋势但是没有突破昨天的高点,目前资金兑现情绪还是很严重,但是外资却连续大幅流入助燃A股,沪股通全天净流入58.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32.7亿元,外资已经连续两日大幅流入了,下周初市场会迎来分化,但是一类股将上演接力赛。

这类股就是科技趋势股,目前市场的主导力量当然是科技,也是这波反弹的核心,虽然指数没有太大的动作,但科技股中个股的表现可谓是精彩纷呈,今天再度上演了高低位切换,下周科技股仍然会继续上演接力赛,同时也是我们多次强调的重点,也是狙击的主要目标。

昨天早盘我们开新仓两只股票——融钰集团和华工科技今天都止盈离场了,隔夜获利均超过了10%,比两个涨停板还多,隔夜获利是考验一个短线选手最重要的砝码,为什么呢?因为做短线首要的就是快进快出,买了就涨不磨叽,而且有利于反复的激活仓位,不受磨盘的限制,很多人做短线都容易冲高回落被套,但是坤阳做短线却是隔夜能力最强,利润叠加起来就是暴利。

本轮反弹中创业板指明显强于沪指,这与创业板中上市公司的弹性有一定关系,而创业板的核心就是科技股,目前沪指3000点附近则是有一些阻力,待震荡消化之后短期将作出方向选择。但是题材的重心都在创业板中,大家可对没有大涨的科技股进行深度挖掘。

下周市场必然迎来分化,金融板块延续性不会太强,而军工和科技股在9月仍然会走趋势,军工板块逢低可以吸纳,越接近10月1日越可能爆发,而科技股建议低吸补涨股为主,叠加一些其他概念,如深圳特区、军工或者次新什么的更能得到资金青睐,而科技股的重点方向就是5G华为、芯片半导体和软件。

实力验证:昨天午盘指导圈内客户潜伏的《002689远大智能》今天高开高走直线拉升涨停至尾盘,已获得9个点以上的收益了。跟着坤阳节奏建仓,不需要大家追涨买入,全是低吸埋伏,只要埋伏才能让所有人都敢买,并且能够买到。决不会叫大家无脑式、赌博式追涨连板个股,没有很多看盘时间的股友也同样适合,把握不好买卖点的股友不要盲目操作了,跟上坤阳节奏,摆脱深套困扰。我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大家赚钱。
五连阳后分化此类股上演接力赛五连阳后分化此类股上演接力赛五连阳后分化此类股上演接力赛


个人复盘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入依据。更多机会可关注坤阳实盘直播狙击牛股,喜欢坤阳直播风格的朋友,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如果觉得坤阳分析的不错,那么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坤阳不懈的动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