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坤阳股道
坤阳股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1,944
  • 关注人气:5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围绕主线做补涨出手再抓涨停板

(2019-08-22 18:16:23)
标签:

股票

大涨

分类: 独家观点
今天两市小幅高开,然后就一直震荡回落,指数自周一放量大涨后已经连续三天缩量调整,创业板指走势与主板大同小异,只是较主板稍强。热点板块较为凌乱,仅深圳板块走出较强的走势,其他板块多以一波流为主。5G、oled等都是一波流后回落,没有持续性,市场情绪有所回落,而深圳本地股这个主线分化极大,一些补涨股起来,但是主线仍然是市场最强的主线,这个毋庸置疑,所以我们的策略是选取补涨类股出击,不手软,今天再次擒获涨停,大趋势选择正确就是吃肉。

今天圈内实战介入的小昌早上一直高位震荡洗筹,尾盘封涨停板,同时创出新高,恭喜上车的粉丝吃到主线题材的一口大肉。
围绕主线做补涨出手再抓涨停板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基本维持住了前期高位,随着震荡行情的演绎,5日均线上行趋势延续,这样会对指数形成支撑,后市继续沿5日均线稳健攀升的概率较大。应该会去挑战上方的2901点缺口,目前市场依然是修复缺口的过程中,多次上冲未果,说明此处套牢盘较多,市场承压较大,这也是行情向上演绎的第一道重要关卡,下方30日均线支撑力度较大,助力行情研磨蓄力。

所以面对当下的行情就要轻指数、重个股,最重要的是抓住主线题材运作,只有主线才有延续性,才能不惧指数的涨跌,所以短期我们会继续围绕主线来做,特别是补涨类股,优势更大,大家一定要紧密跟上实战节奏,而且要平均仓位,才能不错过每一次吃大肉的机会。


个人复盘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入依据。更多机会可关注坤阳实盘直播狙击牛股,喜欢坤阳直播风格的朋友,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如果觉得坤阳分析的不错,那么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坤阳不懈的动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