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坤阳股道
坤阳股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2,594
  • 关注人气:5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弱市中此类股可重点观察

(2019-08-13 18:56:13)
标签:

股票

大涨

分类: 独家观点
大盘:受到美股大跌影响,指数低开低走,年线再次失守。昨天说了,茅台是本周最核心的标的,昨天的异动既然出现,那么很大的概率接下来还会有异动,毕竟论短期对指数的号召力,茅台目前肯定强于已经拉升过的平安银行。因此,推理指数明天可能会有小幅反弹。年线作为最大压力位,一旦跌破,要么是短期大阳线直接拉起来恢复信心,要么就得通过多次筑底来完成对空头的消耗,就目前内外环境看,指数接下来的走势依旧充满曲折。

异动个股分析: 激智科技(300566)昨天就分析过了,这只股在本周之前的走势就是明显的庄股控盘,连续小阳线沿着某个趋势线运行达到几周,往往会在突破的那一刹那迎来主升浪,看看之前的美格智能,也是在历史新高之前连续小阳线。
弱市中此类股可重点观察

今年的大牛股正邦科技,如果我们从周线看,也是连续几周类似的走势,直到突破大型压力位,开启了翻倍之旅。
弱市中此类股可重点观察

类似激智科技这种短庄的走势市场其实还有很多,比如前期的奥联电子在爆发之前,也是连续小阳线的走势,但是正邦科技那种周线上连续给你小阳线推进的,一年碰到一个就足矣,毕竟周线上那么做盘的中长线资金,除非是有某些大利好或者认为后期会爆发大级别的行情才敢于那么做,一般的庄家可没有那种魄力和资金实力。

昭衍新药(603127)中报业绩公布,直接跳空涨停历史新高,前段时间,沪电股份,圣邦股份,生益科技也都是因为中报较好,直接拿下历史新高,在拿下之后一直在高位横盘震荡,然后在震荡一段时间之后继续突破平台新高,然后我们就看到了近一个多月以来几个半导体的品种一统江湖的局面。
弱市中此类股可重点观察

历史上的超级大牛股,几乎都是以突破历史新高作为起点的,然而,在熊市中,很多个股可能是以历史新高作为终点,遇到假突破是很多人最头疼的事情。

不过呢,可以用时间来筛选,这种突破历史高点的票,假如能坚持一两周还没死并且通过震荡后继续突破平台上移,至少突破的真实性还是很高的,值得我们去跟上一段时间来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