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坤阳股道
坤阳股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3,706
  • 关注人气:5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券商有望扛起领涨大旗

(2019-06-20 16:57:58)
标签:

股票

大涨

杂谈

分类: 独家观点
A股历经昨日反弹行情,三大股指迅速拉升,延续昨日的强势表现,呈现脉冲式上扬局面。今天坤阳给大家分享一个券商方面的个股机会——华泰证券 601688

资本市场改革持续推进,龙头券商最为受益。行业内部受益程度分化,以最为受益的投行、产品创设类业务来看,龙头券商具备风险定价能力、资本实力优势,最为受益。此外,金融业对外开放进程继续推进,沪伦通开通,利好券商衍生品、GDR等创新业务。目前,纾困资金步入落地阶段,券商股票质押规模持续收缩,券商增加客户抵押品且提高业务门槛,股权质押风险担忧正在减弱。

在众多政策催化下,2019年A股交投活跃度提升,券商一季度业绩持续向好,从4月起由于市场调整业绩连续两月下滑,但板块自3月底以来也进行了相应调整,需要关注经济企稳情况。长期看在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直接融资占比将提升,券商作为重要纽带直接受益,科创板正式开启标志着资本市场改革进入新阶段,券商龙头最为受益。

有两类券商股最受资金青睐:

一是次新券商股。今年年初上市的华林证券近期表现抢眼。继5月末至6月初走出日线15连阳后,华林证券最近两天连续2涨停,5月以来涨幅高居券商行业榜首。

二是头部券商股。华泰证券也是连续两天大涨,涨幅仅次于华林证券和中国银河,位居行业板块第3位。6月17日,沪伦通正式启动,华泰证券成为首家按沪伦通业务规则登陆伦交所的中国公司。沪伦通参与机构预计将以券商为主,将为券商贡献承销保荐收入、交易佣金收入、做市价差收入等,且将进一步拓宽头部券商国际化的空间。


温馨提示:文章仅为个人复盘心得,所涉个股均为资料总结而非个股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更多分析请关注“股道坤阳”感谢大家的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