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坤阳股道
坤阳股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1,944
  • 关注人气:5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连续调整之后关注低位轮动

(2019-04-23 16:55:07)
标签:

股票

大涨

杂谈

分类: 独家观点
今天大盘低开,围绕3200点上下震荡,下午券商有一次拉升,但持续性不强,尾盘沪指再次失手3200点。从K线结构上来看,今天市场延续了昨天的调整趋势,并没有形成连续性的大幅下杀,资金多空博弈比较激烈。现在上证股指的短线已经处于一个无序的整理状态,在3288与3150之间的箱体上下波动,短线分时的反复折返,判断起来难度很大,其实也不用去判断,因为这里的方向对于交易没有任何帮助,只能是各种恐吓和诱惑。

市场连续两天出现调整走势,高位题材股集体释放恐慌盘进行补跌,跌停数量大于涨停数量,亏钱效应昨天萌芽,今天扩散,明天早盘还会有一补跌,情绪惯性使然。理论上会有一个小反弹,但在真正的局势没有完全利于多头之前,重仓或者满仓肯定是不可取的。赚钱效应时期赚多赚少是自己的本事,亏钱效应时期,亏多亏少也是自己的本事。

整体来说,市场的处于严重分歧阶段,高位股集体补跌,题材股延续性变差,北向资金恢复交易的第一天选择的是大幅卖出,所以今天的环境已经是差的不能再差了。昨天文章中提到的燃料电池和权重两个方向今天的表现都不及预期,那么明天应该怎么应对呢。坤阳认为,今天空头的能量已经释放殆尽,但是还会有余震,明天早盘在情绪惯性带动下还会出现一定的回踩,指数依然看在3150-3288点之间的区间震荡,箱体下沿的关键支撑位不破,市场明天还是有希望探底回升的。

不过目前市场的主流题材都被冲散,要重新聚集多头的攻击势头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接下来的行情要以存量博弈的格局去应对,日内异动的题材跟踪关注,只做前排龙头,板块没有起势之前少做接力。另外就是关注题材轮动的节奏,前期调整到位的强势题材可以适当关注起来。比如科技类、创投、长三角自贸区等都可能存在短线套利的机会。然后就是燃料电池板块后续还会有不断的政策消息刺激,调整到位之后仍然存在机会,不要放弃跟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