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坤阳股道
坤阳股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3,706
  • 关注人气:5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一大盘走势解读:连续两日暴涨A股何去何从?

(2016-03-18 18:39:15)
分类: 独家观点
  大盘走势完全确定这次是反弹,所以周四周五就必须上涨,这波上涨来的过瘾。这么大涨会一去不回头吗?我重点说这个。
  预测下周一的重要性,那里是一个重要的拐点,假设这两天是小幅上涨,那么下周一加速上涨的概率就很大,但这两天连续大涨,那么我们就要高度警惕下周一是否冲高形成一个短线的高点了。
  尤其今天沪市放出近期天量,但涨幅和量能不成比例。什么样的股票应该卖?所有的股票还是一部分股票?总体来讲,目前还是相对低位,所以我认为不是所有股票都卖,而是一部分股票应该获利了结。
  什么样的股票该获利了结?那就是近期连续大涨涨幅远超过大盘的股票,如果下周一在惯性冲高的过程中不能封于涨停板,那么这些股票我认为应该毫不犹豫的落袋为安。擅于止盈、擅于守住利润是高手重要特征,而长期失败散户就知道长期持股不动,在中国股市就是长期过山车。
  假如大家下周一冲高卖出涨幅过大的股票之后,手里的资金就多了,怎么运用这个资金?是留住资金不动还是换股?这个是个难题,我只能说按照我个人的经验,刚获利一大笔钱到兜里,一般至少要观望一两天,看看大盘的趋势是否短期回调,一旦回调企稳后再买入真叫大快朵颐,那叫一个爽。而且即便减仓,我也从来不建议目前的位置空仓,只要你手中有底部滞涨股,大盘就算继续上涨也会补涨,谈不上踏空的问题!
  上面说的是我对涨幅过大的股票的一点建议,而对于涨幅不大的底部优质股,我觉得就该坚守到底,不大涨不卖出,有指数调整也扛过去,更何况我们完全不能确定下周一之后肯定调整,只是讲我们一贯科学的方法,那就是在大熊市和震荡市滚动获得利润才是王道!长期持股不动按照我的理念,在中国股市绝大多数人肯定都是长期失败者!
  上面的论述我相信已经非常透彻了,行情一上涨,各种人的看多情绪就升温了,甚至有很多踏空的人今天才开始买入,一些踏空的股评人士今天才开始唱多,这时候我们一定要抛弃纷纷扰扰的外部干扰,按照我们一贯的技术和纪律把握行情,记住我的话,猛兽永远是寂寞的,而羊群总愿意群居,大家要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不要总和周围人谈论股票,因为绝大多数股民都是失败者,总和别人讨论股票的人大多数都是失败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