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許常德
許常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80,333
  • 关注人气:21,3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沒有他不行怎麼辦

(2014-11-27 07:09:41)
标签:

情感

愛情答非所問

分类: 不寂寞也不愛情
沒有他不行怎麼辦



我近几月来跟一个男生走得很近,虽然他没有明讲,但他的手机介面上,有着他的女友的照片。但他和我的互动一直处于很暧昧的状态,常会在路上和我打打闹闹,讲话也很亲密,基本上每天都会约出来玩,有时甚至会在他家一起喝酒过夜。刚开始什麽都没发生,但有一次我喝醉,他把我抱到他床上睡,我们睡同一张床后,我们就很自然的就都每次都睡在一起,但还是都什麽没发生。直到有次,我们在床上打闹过了头了,就发生了关係,我发现我自己似乎喜欢他,但他说他不能同时喜欢两个人,现在不敢给我承诺。我问他,是不是很后悔跟我发生关係,他说,他不后悔,只是觉得很对不起我。他说,要是能恢复之前那样的关係就好了。但我却不希望这样,我很怕他会不理我,所以我跟他说,我无所谓,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就好了。他说,他不会不理我,还答应说我们以后还可以在一起做很多事。只是很怕这样我会很可怜。
刚开始,我们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他确实如他所说,对我很好,跟我在一起出去吃饭,逛街,一起念书,拥抱亲吻,有时候过夜...。但过了一个暑假,他开始对我的态度忽冷忽热,有时候很亲密,很热烈,愿意我一直陪在他旁边,也会主动打电话或传讯息讲一些有的没的閒话;但有时候会骂我,不理我,会突然嫌我烦,不准我传太多讯息给他。有时候是我错,我就跟他道歉,但有时候并不是我错,但我不敢跟他吵,还是照样道歉。他一直会说我们当普通朋友就好,但隔不了几天,又继续跟我黏在一起(偶而发生关係)...
近日他又突然跟我说,他怕大家朋友误会,要拉远距离。可是先前在朋友面前,我并不常刻意和他有什麽多馀的互动,反倒是他,会老是在吃饭时间跟大家大聊我平常的事情...故意在大家面前说我做过的糗事或生活习惯。他讲要拉距离的话的两天前,他还跟我一起合买合送朋友的礼物,甚至在送的时候强调是我们一起送的...所以我不懂,到底现在是发生什麽事了...
他也突然明说,他有女朋友,我这样让他觉得很烦,但我的态度并没有变啊,跟一开始一样,他也是这样找我的,每天找我,小事也会跟我讲,但变成是我这样,他心情好就理我,心情不好,把我骂得像孙子...
但我还是很喜欢他,似乎已经到了着迷的状态,我有尝试(被迫...因为他一怒之下删除我好友)戒掉这状态几天,却真的像在戒毒一样,痛苦难耐,完全无法过自己的生活,直到他跟我和好,这状态才好转。
请老师帮帮我解惑,真的不知道怎麽办了.....


当你很怕他不理你的时候
你已经把他变成毒品了
于是你给他的爱也变质了

变成什麽呢
变成一个破了洞的袋子
永远装不满
只要他不给你什麽
就显得你的心满满的空虚
你不知不觉地频频传简讯也不察
你以为你还是那个什麽都不求的人
但这个男生已被你的时时刻刻地关心弄的快疯了

你们都是从有计谋的诱引对方开始的
双方都知道有个女友在
但就是刻意忽略
你们都怀着侥倖的心态在暧昧着
最后开始了交往
但罪恶感和越来越爱的依赖感一起考验着你们
于是他快阵亡了
而你快深陷了

这个男生不是花心的人
所以他会跟你坦白他的选择和他的担忧
只是怎麽和平的分手他不知怎麽做
看着你越来越放不掉的状态
他的压力相对越来越高
这也是他对你忽冷忽热的原因
因为你已不是昨日那个说可以什麽名分都不求的那个人了

他现在的痛苦不会比你浅
你们彼此都需要对方的拯救
拯救的重点就是分手
不值得为越来越不开心的关係
去牺牲掉你们原先那麽有默契的朋友情谊
你们真的不适合当情人
你们是很棒的朋友

你没有失去什麽
这一转折
就是体会你们该得到什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