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許常德
許常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80,333
  • 关注人气:21,3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這樣的男人的行為是正常的嗎

(2014-10-18 09:35:06)
标签:

情感

愛情答非所問

分类: 愛情答非所問
這樣的男人的行為是正常的嗎



常德老师,真不好意思,我想请教你一个有点难以启齿的问题,我和男友交往两年多,约莫在两三个月前,看见他和多年好友的聊天讯息,内容大约是在讨他朋友约了一位网友做那档事,然而男生也将一切过程以录影的方式存留下来,再和我男友分享过程的刺激和欢愉,并相互讨论和女生发生关係时的细节反映,坦白说看到这裡文字、影音图像(我不敢拨放,觉得好亵渎女性)的我忽然觉得背嵴吹过一阵风,正当我以为这类对话快要结束时,我看到了觉得不大能接受的文字从男友的帐号传出,我认真看了确认超过三遍以上,没错,他将我们的部分性爱过程告诉他的好友,依照他的说法,看起来像是要告诉朋友,我的女友也会那样那样,并且觉得不错,而朋友也回他:这样很好啊!你要好好珍惜,当下的我简直恨死自己干麻打开讯息,搞得自己莫名觉得尴尬,但也觉得不是很开心,我以为男友不会告诉朋友我们之间的细节,毕竟这部份很私密,且我和那位他好友野蛮熟络聚会时也会碰面,这样的举动有点让我觉得不够替女友着想,虽然原本我是不会知道这些事情的。

后来,我还是决定再一次告诉男友,我不希望再有这样事情的发生,觉得有点不备受到尊重,但当下的他只告诉我:妳不要跟我欢这个,这又没甚麽,难道妳不会和妳女生朋友聊这细节吗?

我当时回应他的反应是,对!我就是不会!你难道不觉得这样有什麽不妥吗?
最后,他只觉得我很无聊不要犯他这种小事。

我带着失望思考着,是他太粗心大意,还是我太过保守、计较,但我真的觉得这种事情不该是轻鬆的话题,因为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会保护我喜欢的女生,不会让别人有能够讨论、侵犯女朋友的任何机会。

我想问问老师
问题一:像他友人将和女生发生关係的影像拿给朋友炫耀或分享的动机是什麽?这样的想法有事正常的吗?

问题二:男友加入讨论后将自己与女友的性事细节分享的意义何在?还是我应该不要这麽在意这件事呢?

问题三:对于他给我的回答,他有认真想维持和保护我们之间的感情吗?我们真的不用好好沟通这类的事情吗?

老师,真的非常不好意思,问了这麽多问题,如果您有空閒时间再请您帮我解答,真的很感谢!

读者敬上


不要小看星星之火
真正燎原的
大都是星星之火

其实你可以跟你男友说
如果你和女性友人讨论类似的事
如果不小心因为过high而一起起哄要秀出亲密影片
然后可能就比时间长度
比尺寸大小
比姿势
比叫声........
最后还有人不小心把影片流出去
就像你不小心看到这些讯息
下次朋友们聚会时
大家私下窃笑的表情一定很精采
当然你也别以为谁会对这麽的刺激的对话保守秘密

于是你们很可能就会变成社会新闻的特别客串
即使你们以后分手以后
也会永留在网路上

如果你的男友觉得这是很正常的男人间好玩的游戏
那绝对是无脑的一种男人
一如会在路边脱裤大小便的男人一样的等级
上一段假设的状况一旦发生
他绝对会变成有段时间不举的俗辣
他会骂你欢
显现他遇到问题被揭露是会恼羞成怒的那种人
你不用矛盾
不用被你对他的爱恐吓
他确实很不成熟又毫无同理心
这样性格这样程度若是个丈夫和老公才是灾难
你怎麽防止孩子受这样的一连串的歪裡影响

在网路时代
还不懂网路的危险和礼貌
就如同酒后驾车一样无耻和可恶
不顾这些行为造成在别人身上的伤害
连这个都不保护你
不是没能力喔
你说你跟他在一起的风险有多大
比有小三还大
小三只是夺走你爱的人
这些留言和影片一旦流出去伤的是你无法抹灭的后半生及你的亲友

他不只蠢
而且危险
无知造成的危险
比刻意造成的要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