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許常德
許常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78,808
  • 关注人气:21,3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怎麼原諒老公外遇

(2014-02-11 22:06:55)
标签:

不寂寞也不愛情

情感

分类: 不寂寞也不愛情
怎麼原諒老公外遇


我和老公结婚7年
有三个小孩
半年前老公外遇女同事被我发现 
(他们在一起半年)
被我发现时老公跟我说了很多伤害我的话 
如不爱我了 我留他的人留不到心 和我破坏他和那女生 等等很多

但几天后我们有谈 他说他只是乱说 他选择我 他知道错了 他和那女生不会联络
之后他们真的完全没联络。
但是我选择原谅
但是我内心很不快乐

你觉得怎样才好


当你不快乐
就表示你不是真的原谅了
你是被迫原谅
但被迫的原因是什麽呢

有可能是为了持续保有原来家的样貌
有可能是不知道怎麽独立生活
有可能是考虑到孩子
有可能是心情一团乱不如就摆烂
有可能是逃避离婚后的种种压力
有可能是不甘心
所有原因都是原因
而且时间紧迫只足够让你跟着他的恳求点头
是的
他绝对是说错话
但不表示值得原谅

不用急着原谅他
会在外遇被抓到后语言暴力的人
显现他很情绪化
而且没能力危机处理
这点比他去外遇还严重
也是你不快乐的原因
被诱惑事小
事情爆发后的态度差才真正伤人
那种致人于死地的凌辱字眼
可不是跪下来就会悔改
那种爆冲是一种懦弱
懦弱最难改错
你要让他清楚你的伤没那麽快复原
趁这个机会叫他帮你分摊家务和帮忙照顾孩子
人只有在付出的时候会找回爱的感觉
你以前就是把他宠坏了
什麽事都纵容他不做

你付出那麽多
工作和三个孩子
你的情绪当然不会好
你甚至对他已累到不感兴趣了
或许这次的外遇事件看来对你是正面的
没经过这次
你的老公不会从大老爷变成听你话
你也看不到他有情绪失控到令你害怕
你更不知道你不该把所有苦活独自承担
这麽不平衡的关係
迟早要爆炸
小三只是引爆点

你们就像许多忙着扛起车子孩子房子的重担的夫妻一样
除了筋疲力竭
就是想偶尔出去透透气
只是这次透出问题来
相信他会学乖一些
所以不要放鬆
可以明白告诉他
只要再有风吹草动
就请他好好照顾三个孩子
你不想再多一秒钟过这麽不值钱的人生

累成这样
还要花时间担心外遇会不会再来一次
你问他
如果你是他女儿
他会怎麽劝你

不要怕那个小三
真要再来
就是你解脱时

怎麼原諒老公外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