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許常德
許常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80,333
  • 关注人气:21,3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能不愛的愛怎麼辦

(2013-09-15 18:14:30)
标签:

不寂寞也不愛情

情感

分类: 不寂寞也不愛情

不能不愛的愛怎麼辦

 

 

 

 我18岁
 在爱情上遇到一些困难 我男朋友 刚在一起时 他对我很好 為我著想 处处也想著我 但…现在却变了许多他不在关心我 也不会為我著想 聊天或见个面 他也要看他心情 我都可以忍…我很伤心 我知道他也还是爱著我 但我有时候 有点无理取闹 让他受不了 我该怎麼做 我真的很爱他 我总是用尽心思 让他在回到以前 他总说他会努力改变 但我真的好伤心 也因此每天睡不著 心总是痛著
 希望老师能帮帮我

 

 

 

 

 

 爱ㄧ个人
 尤其是第一次强烈爱上的
都会不知道怎麼端著这滚烫的爱
 满满一整锅
 突然落到妳手上
 所有妳意想不到的状况同时发生
 失去的恐惧
 争吵后的和好
 没有安全感的猜疑
 短暂却要命好的拥抱
 於是你手忙脚乱心烦意燥
 因為妳的人生还很嫩
 所以这些初次体会都是加倍过来的
 没几个人应付得好
 没几个人不犯错

 

 爱情
 是一种体验
 体验妳是怎样的人
 是容易上癮又烦人的
 还是不勉强人
 是比较重视温柔
 或是爱没事找碴
 妳可以调整
 如果妳在乎对方难受
 妳可以更有魅力
 如果妳懂得勾引而不是索求

 

 情人不是拿来收藏的
 不然妳就会一天到晚怀疑他手机裡藏了谁
 情人不是拿来抱怨的
 要记得当妈妈和当情人有差别
 妈妈会管会担忧会跟会嘮嘮叨叨
 情人的重点就是爱就是浪漫就是享有
 不是佔有

 

 妳的苦恼大都是因為佔有才引起的
 因為妳怕他劈腿
 但佔有会引来怀疑和压力
 妳為他做尽一切
 都是因為妳不这麼做很难受
 但越做越错
 妳就越乱做
 就像有些妈妈溺爱孩子一样
 孩子不是不懂报恩
 是天天都这样就会不舒服

 

 
 要懂分寸
 爱是盐
 是来给你人生提味的
 如果妳想要把它变成你人生的全部
 小心
 任何东西过量都可能要人命

 

 爱一个人
 爱到他怕见到妳
 妳怕失去他的状况时
 基本就已不适合在一起
 这时的状态你们都没有在爱
 都在痛苦都在烦躁都在忍耐

 

 教妳一招
 把这信给妳男朋友看
 看完他若要离开妳
 妳就忍痛地笑著抱著他说goodbye
若愿意跟妳继续走下去
 妳就要有一点距离地爱他

 

 放鬆
 爱就会进来你们之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