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許常德
許常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78,808
  • 关注人气:21,3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當你發現老公有性消費

(2013-09-09 22:53:25)
标签:

不寂寞也不愛情

情感

分类: 不寂寞也不愛情
當你發現老公有性消費



颱风夜裡不睡觉,逛着您的粉丝专页,看着问与答...
浏览一串问题后,怎麽不见关于男人消费买春的问题?

我也可以问吗? 
也可以请老师您为我解答吗?

那天是週六,跟今晚一样我无聊逛着网站,
逛着无趣,好奇的点"网址历史纪录"
意外的被我发现老公逛买春钓鱼网的纪录
且当晚也发现约小姐的简讯纪录,跟润滑油..
所有的证据...他就算想赖也难...
当晚~当然是不输今夜颱风过境的一场风暴..

也许如您所说,所有的危机,转个念就是转机..
经历了这场风暴后,彼此爱恋珍惜的感觉反而回来了..

当然这其中婚姻能够获得解套是因为他的态度跟我的态度

我们结婚7年了,他一直是尽责照顾妻小的好先生
男人,真的会因为压力没有纾解的管道而迷网吗?
男人买春的动机?男人买春的心态?
是男人的小头作怪,还是大头使坏?
真的就那一发就疏解爽了吗?
去了之后,还会沉沦下去吗?

我是女人,不懂男人,请同样身为男人的老师为我解惑...


每个男人对性的需求天差地远
有的需要大量的性生活
有的有不为人知的SM癖好
有的不喜欢做爱
有的不懂得拒绝外来的勾引
有的特别爱发生关係后负责

不管他偏爱哪一种
他都不一定会向老婆坦承
因为我们的社会并没有给我们太多选项
太多的性类别被斥为病态或变态
于是人用自己的方式学会了隐瞒
女人收敛了对情慾的自然伸展
像被修剪成动勿形状的树那样
男人循着自己找管道解决的老路
但每条都可能是充满陷阱的空洞

谁希望在婚姻裡做个许过重诺的背叛者
谁知道婚姻裡并没有给性与爱对等尊重

男人和女人都会下半身思考
只是女人被强制不允许下半身思考
其实下半身思考不一定是乱搞
真正乱搞的就是把性和爱和钱和权搞在一块的人
目的总是不单纯
也不真面目示人
不单纯对性
也不单纯爱
但性与爱
只有单纯才存在

转念
不是用来逃避的
是你接受了更进步的观念而有了转弯的弹性
你们若要做一辈子的夫妻
就要有转念的能力
就是以理解取代批判
趁这个机会了解男人的需求
也让先生明白你的恐慌
双方不能对事不对人
在一起越久就越受考验

当你们能和平理性面对这次意外的发现
就表示你们是程度相当的一对
没被这事打倒
你们就会得到进阶的奖赏
不必理解男人买春的动机
那是种空虚的消费
也不必怕他沉沦
真要沉沦就甩了他吧

性啊
跟创作一样
不热衷
就是空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