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思懿
王思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0,656
  • 关注人气:1,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除了“潘金莲”,我还有别的名字

(2009-11-16 17:02:30)
标签:

王思懿

娱乐

潘金莲

分类: 了解花圃主人

现在我在横店拍摄新戏《梨花泪》,这是一个跟戏曲有关的故事。

每到一个剧组,大家也还是会关切的提起当年那部《水浒传》,那个著名人物“潘金莲”。


记得前不久一个杂志采访我,我很喜欢他们的文字:

一张干净且找不到丝毫岁月痕迹的脸庞,简单的黑白抹胸连衣裙,黑色纱质短外套,搭上人字拖,这身随意的行头很难让人把王思懿跟“风情”二字联系起来。走近细看,脖子上挂着夸张的装饰项链,手指上戴着三枚戒指,头上那顶牛仔帽很是惹眼。她对首饰极为喜爱,可以专业地说出钻戒哪个是无瑕,哪个是VVS。说起时尚话题,她可以带着自信的语调,娓娓道来。绸缎礼服、曼妙长摆纱裙、哥特风情时装、经典Bobo头假发,女魔头最爱的乡村范儿皮草,这张经典的脸庞无论扮上哪套都味道十足。
一部家喻户晓的《水浒传》让这个模特出身的“潘金莲”被内地观众认知并喜爱。而近几年从《蓝色妖姬》到《紫金勋章》再到《信有缘》、《大染坊》,王思懿一直演绎着那种天生有着娇贵气质女人。或许“潘金莲”这词儿实在有点曝光过度,需要适当地换个叫法了。

 

潘金莲让大家知道我,而我希望除了潘金莲,大家还能够看到在其他作品中我的努力,我的角色。

 

除了“潘金莲”,我还有别的名字

 

除了“潘金莲”,我还有别的名字

 

除了“潘金莲”,我还有别的名字

 

除了“潘金莲”,我还有别的名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