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慈悲为怀
慈悲为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3,717
  • 关注人气: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宝宝系列:65、来自天堂的橘红色投影

(2009-02-24 11:15:04)
标签:

宠物狗

驹驹

故事

导演

社会

世间

情感

命运

生命

天堂

天机

母亲

母爱

温情

分类: 第三系列:宝宝的故事

65、来自天堂的橘红色投影

 

昨天11点多,发了篇写多多、LUCKY、旺旺春节期间故事的博文“成腕之后······”。

昨晚21点多开始,看了个碟:日本故事片《狗狗与我的10个约定》。讲述的是一位叫明莉的女孩子和一名叫索克斯的狗狗的故事。觉得主题立意很好,但影片的艺术水准偏低比不上同题材的《阿八的故事》。不知不觉喝了几大杯茶。

今天凌晨,突然有上洗手间的生理反映。于是开卧室门,准备上洗手间。朦胧之中,又看到对面关着的门下沿有个橘红色的,高约 5公分,宽约10公分的长方形的光影。看到我开了门,那光影缓慢地向右滑动。我悄悄跟过去。那光影滑过厨房,进入另一间卧室。我跟了过去。光影没了。卧室的大床上,老妈和三位小宝贝在睡觉。老妈还在酣睡,三位小宝贝抬头看看,恢复原状态继续睡。我折身返回,看到客厅电冰箱上的夜光钟,315。回到卧室,躺在床上,琢磨。也许,驹驹看到博文了?也许,驹驹是想我们,还有她的孩子们了?也许,她在传递什么信息?也许,是幻觉?掐右腿,痛。

今天上午10点多,看看右腿,有掐过的痕迹。突然,觉得心灵敞亮。于是,选发驹驹孩子们儿时的照片,驹驹的照片,相信驹驹能看到。将昨晚看的影片的10个约定形成文字,与有缘的网友分享。

 

该影片片头有两行意味深长的有意思的文字:开始神创造了人类,并且看到了人类太弱小了。神赐予了人动物学者。

以下是狗狗与人的10个约定。

1、请耐心地听我的话;

2、相信我,我无论如何都是你的伴侣;

3、多和我游戏,经常带我玩;

4、永远都不要忘记我内心的想法;

5、不要打我;

6、对我说话。如果我不听你的话,是有理由的;

7、你能去学校,还有朋友,可是我只有你;

8、当我老了的时候,你要好好对待我;

9、我的生命只有10年左右,所以要好好珍惜和我在一起的日子;

10、我不会忘记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在我死去的时候,请守候在我身边。

 

从我们家与伴侣动物相处6年以及从网上看到的情况来看,许多善良的人们与伴侣动物的相互感情和相互守望,远远超过这部影片提出的10个最基本的生命与生命之间的约定。而且,这个善良大军正在迅速扩张,壮大!

 

话说回来,,我坚信,昨晚看到的那橘红色的投影,是来自天堂的启迪。启迪我们睁眼看人:那些爱护伴侣动物的人,一般都会具备善良、体贴、正直、忠实、乐于助人、富有责任感等优秀品质,和这样的人交朋友或合作,肯定获益颇多,终身受益。启迪我们,要善待我们的朋友,包括伴侣动物,起码不能吃他们的肉。启迪我们,生命没有排序,没有等级,没有贵贱,应该和谐相处。启迪我们,人在做,天在看!

不知各位看官以下如何?

 

 

 

宝宝系列:65、来自天堂的橘红色投影

            驹驹的三个刚会走路的孩子。白色的是LUCKY。

 

 

宝宝系列:65、来自天堂的橘红色投影

                             驹驹的四个出生3天的孩子。

              被大妹子“包公”压在身下保暖的是当时个子最小的大哥旺旺。

 

 

 

宝宝系列:65、来自天堂的橘红色投影

                                         童年驹驹

 

 

 

宝宝系列:65、来自天堂的橘红色投影

                                         靓女驹驹

 

 

 

宝宝系列:65、来自天堂的橘红色投影

                       驹驹的新居上,长着常青的山菊花和狗尾巴草。

 

 

 

宝宝系列:65、来自天堂的橘红色投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