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延的围脖
张延的围脖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2,843
  • 关注人气:2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帝赐给我最好的礼物

(2008-05-08 15:15:30)
标签:

张延

女儿

娱乐

连着两天女儿打电话给我都是说:“妈咪,昨天你回来了,戴顶帽,背着包”。我还在纳闷儿,于是告诉老公,老公说可能女儿梦到我回家了......

我忽然想起前几天从山西剧组赶到深圳去拍广告,女儿跟老公从香港来看我时,我就是这身打扮“戴顶帽,背着包”......

于是我今天打电话说:“寶贝你是梦到妈咪了吗?”她停顿了一下,却重复她的话,<也许这就是她对梦的表达吧>于是我赶紧往下接:“对呀,妈咪昨天晚上回家来看你,但你已经睡着了,妈咪还亲了你,今天你没醒的时候妈咪又去开工了,妈咪改天再回来看你好不好”女儿停顿了一下,开心并且很爽快的说“好呀”......

写到这里又忍不住拿起电话打给女儿,女儿突然说:“妈咪呀,什么味儿,你闻闻”,于是我假装一边闻一边说:“好香甜的味道,你在吃你最爱吃的草莓吗?”听不见女儿的回答却听见远处的我婆婆的声音:“梦梦,你在做什么呢?你干嘛把电话放在脚丫上呢?”

        上帝赐给我最好的礼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地震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