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涛哥爱沫沫
涛哥爱沫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7,376
  • 关注人气:5,9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2012-06-26 07:45:24)
标签:

杂谈

海南岛旅游

三亚

博鳌

自行车旅行

旅行图片

分类: 旅行图片心情故事

    08年的冬天,我去海南转了10天,绕着海南骑行了一圈,那天整理照片,翻出这些照片,也翻出了几年前的一些记忆!

   

  没有见过海南艳丽、光鲜的海,不过那一年所见的海南的海倒是有一种朴实的不施粉黛的质感,大约这里的海平素就是这样的,素面朝天,不惊艳,但是有质感。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三亚的海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距海角天涯5公里的海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无名的沙滩,寂静的海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文昌的海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文昌的海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博鳌的海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无名的海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东方市的海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三亚的海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只有风景没有人的地方寂静但是少了点生气,旅行团的海南的一个遗憾大约就是见不了多少本地人,这些本地人不是商人,不是刁民,只是普普通通的海南人,他们普普通通的表情就是他们普普通通的生活。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舌尖上的海南

     海南的食物有一种我喜欢的辛辣,那些味道我真的忘却了,看着这些图片倒是勾引出我不少食物的唾沫出来。海南的骑行,一路的吃喝真的不差!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我们

     那一年我们正年轻,转眼还几年就飘远了!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风景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民俗  动物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那一年我骑过的海南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