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告别昨天
告别昨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917
  • 关注人气: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日10美容美白妙招造白嫩肌肤

(2009-06-24 08:46:58)
标签:

夏日

美容

美白

妙招

白嫩

肌肤

健康

分类: 健康养颜

夏日10美容美白妙招造白嫩肌肤

 

  夏日阳光毒辣,防护和保养稍有不当你就等着变成木炭妹吧。但是想要在夏季保持肌肤白嫩,让众多的木炭妹羡慕加嫉妒,也不是不可能哦。看看为你准备的十条夏日护肤的妙招,就等着收获众人嫉妒的目光吧。

 

   1.防干燥,令粉底服帖

  可以把水质底霜与粉底调和,可增加粉底水分。打底时,粉扑可蘸上少量矿泉水,令粉底更易推开,亦有助粉底紧贴皮肤。

 

  2.用带有珍珠色泽的防晒水分日霜代替粉底

 

  3.快速消除facial留下的红红针印

  要消去红印,方法是先镇静皮肤,在面上薄薄敷一层Lotion,然后在发红位置涂上能抑制细菌同时修饰红印。下次若有同样情况,应先通知美容师,并建议不做针清,甚至挤暗疮。

 

  4.最快遮盖黑眼圈的方法

  能够对症下药便是最快的遮瑕方法,遮瑕用品一般分为膏状、条状及水状3种,对付黑眼圈应该用稳定性较强的膏状遮瑕膏(因条状质地太厚不适合大范围使用;水状太薄,只能作遮盖毛孔或肤色不均等瑕疵)。Bobbi Brown Con-cealer Kit的遮瑕膏质地较软,容易在皮肤上推开,最后在面层扫上套装内配好的碎粉,整个过程不用5分钟。最后切记:再好的妆容不可能保持一整天,应随时补妆。

 

    5.浅色遮瑕膏填平痘痕

  暗疮痊愈后留下了凹陷印痕形成阴影,视觉上变得肤色不均匀,可以在凹陷位置厚厚点上比肤色浅一度的遮瑕膏,令阴影部分变浅,再用指腹印上与肤色一样的遮瑕膏。如果问题严重,建议面部使用含光线反射效果的底霜,如蓝色的Sofina Raycious Color Magic,然后做遮瑕和上粉步骤,肤色更均匀。

 

  6.夏天为面部去油的正确程序

  夏天面部泛油代表皮肤底层缺水,皮肤自动分泌大量油分。应先用纸巾印去油分,喷上保湿喷雾补充水分,例如Clinique Moisture Surge或玫瑰花水,可实时平衡油脂分泌。再用干粉扑印干全面,如果粉底黏成一团,不服帖,可用蘸湿了的粉扑推开粉底。

 

   7.生粉刺者夏日应尽量保持精神舒畅和排泄通畅

  易患粉刺的青年人在夏日应尽量保持精神舒畅和排泄通畅,戒烟忌酒,注意面部清洁。切忌用不洁的手指去挤压粉刺,以免引起感染。

 

  8.夏季护肤要注意皮肤的清洁

  每日至少要洗脸3次。洗脸后可使用有杀菌作用的护肤品。年轻的女性最好常使用化妆水抹擦皮肤。

 

    9.饮食调节对护肤有帮助

  多食含维生素A的食物和新鲜蔬菜水果,以维持皮肤的正常功能。避免过量食用高脂类、淀粉类、糖类等食品以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调味品,多摄取含维生素B2、B6、C、E类的食物,例如绿色蔬菜、水果、豆类及豆制品、瘦肉、动物肝肾等,同时宜食用植物油。刺激性食物如烟酒、咖啡、辣椒等应避免食用。对于一些可能诱发春季皮炎的光感性物质,如芥菜、油菜、菠爱、马兰头、莴苣、无花果等则应少吃或不吃。

 

  10.护肤还要注意避免过度紧张,尽量不熬夜

  只有重视对皮肤的保养,才能在最易出现问题的春夏季,使皮肤保持健康。睡眠和皮肤有着密切的关系,睡眠不足会引起皮肤过敏症。有人称零时前的睡眠为“黄金之眠”,对全身疲劳的恢复极为有效。除非万不得已,最好在零时以前就寝,零时前睡眠1小时相当于零时后2小时的效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