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擎
赵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6,533
  • 关注人气:1,2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官方博】——《爱谁谁》拍摄花絮之K歌篇

(2012-11-12 16:36:33)
标签:

娱乐

 【官方博】——《爱谁谁》拍摄花絮之K歌篇

【官方博】——《爱谁谁》拍摄花絮之K歌篇

【官方博】——《爱谁谁》拍摄花絮之K歌篇

【官方博】——《爱谁谁》拍摄花絮之K歌篇

【官方博】——《爱谁谁》拍摄花絮之K歌篇


电影《爱谁谁》已经上映了,期待得到更多的朋友给予宝贵意见。为了《爱谁谁》,这部我在大陆的首次大荧幕之作,我怀着忐忑的心情首映礼上等待到场的各位前辈老师们的检验。首映完之后,李明启老师,严敏求老师,马德华老师,阚卫平导演,章家瑞导演,罗海琼姐,涓子姐等各位老师纷纷对我的表演给予了肯定,让我内心很受感动,我会用更加努力的心态去完成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在我的电脑里有几张拍摄花絮时的照片,我整理之后,觉得很有意思,串起来这些照片,就是一个完整的故事,一个关于男人与女人一见钟情的故事。

 

记得当时拍摄此场景的时候,我和张娜拉才刚见上面,下午要拍摄我们俩在KTV相见的场景。导演知道我和张娜拉都是歌手,都有自己的唱片,特地开玩笑的说:“今天下午拍你们俩的‘一见钟情’,我们先放赵擎的MTV‘产生火花’,再放张娜拉的新歌 ‘眉来眼去’”。导演这一席话立马打破了我们的尴尬局面,从聊音乐,聊唱片开始,我们的“喝酒”、“划拳”也都立马都变得兴奋起来。至于谁的酒量好?谁的划拳棒?那就不是本篇博文要说的啦。

 

喝完酒之后,我们俩都有点脸红,对于接下来晚上去找酒店的戏,由于是在室外,那时候青岛的海风已经有点凉了。当我将外衣脱下来给张娜拉披上的时候,她很有礼貌的表示了感谢。拉近距离,有了默契度,我们的合作才会融洽。

 

如今走入影院,看到大屏幕上呈现的每一个画面,拍摄时的高兴,欢乐,都还历历在目。希望更多的朋友走进电影院,选择观影《爱谁谁》的时候,也不要忘记,给我们的团队鼓劲加油!再次感谢各位影迷朋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