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擎
赵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6,506
  • 关注人气:1,2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它,别再伤害它(兄弟海)

(2011-07-23 09:46:27)
标签:

娱乐

台湾

电视连续剧

剧本

衣服

兄弟海

分类: 我的心情
昨晚的讨论会,见了大家都提出了这么多意见,我却一句话都没有说,但并不是我不在乎、不认真。其实我可能比许多人更在意它,有更多的意见和想要的剧情发展,但是一见到大家都已给剧本这么多意见了,我真舍不得再去多踩它一脚,这剧本怎么不好了,不好大家会接它么?不好投资商会投资吗?这么好的导演会拍吗?哪一个火得不得了的戏它的剧本真的那么好,挑不出任何问题吗?每条线都照顾得到吗?都圆满么?这是个二十五集的电视连续剧,不是台湾三百多集的长寿剧,不是每个人物都能写的饱满的,(兄弟海)哪个角色不是有情有义有血有肉啊。一件衣服我本来很喜欢的,但我穿出去每个人都批评都挑刺,说的没有一个好,最后我一定不会再穿它,它就是一件丑衣服,但(兄弟海)是一件丑衣服吗?每个人看了哪个人不曾掉过泪,不都是喜欢才会接的吗?如果前期创作时当然每个人都提出意见是好,但是不是现在啊!现在都已开机开拍了,导演累的几天都没睡觉,我们每个主创都顶着巨热,和蚊虫叮咬,在认真的创作兄弟海这首部讨论两岸兄弟手足的亲情大戏,它是靠大家一点点的往上加分。这部(兄弟海)一定是每位参与的人不会忘记的一部好戏,我相信大家都拍过许多叫好叫作的作品,但前期不也是风风雨雨过去,但最后终会看见彩虹。现在是停不得的啊,再拖下去大家的激情会没了,当大家都不再爱它,它就真的是那件丑衣服了,这么好的导演,这么好的演员请大家相信他们,爱它,就别再伤害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