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羽
白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013
  • 关注人气:5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祖国

(2008-04-19 20:28:49)
标签:

火炬

留学生

杂谈

    近些日子,无论是看媒体报道,还是在MSN上和美国的朋友聊天,都会提到加州的华侨和留学生们在旧金山火炬传递时为北京奥运圣火护航助威话题。我想,如果我在洛杉矶的话,也一定会带着我的镜头奔赴现场的。人在异国他乡时,对于“祖国”这个词,会有更加深刻的体会。我也相信无论是中国政府、中国的留学生或是海外华侨都将在今后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去增进当地人民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了解。

 

    此时此刻,我更加怀念留学期间和中国同学们在一起的情景。

 祖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天才音乐少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