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羽中
羽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369
  • 关注人气: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关我不当言论的道歉,及近期情况说明

(2016-06-02 19:26:39)
标签:

杂谈

关注着少女前线的各位玩家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羽中,很抱歉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有自己出面来回应大家的质疑,但我深知欠大家一个迟到的道歉和解释。


    在少女前线的早期开发中,作为一个资浅的制作人,心中总是一种同人社团时期留下的理想主义的精神在,认为自己总是对的。由于去年11月时二测的各种系统被要求做较大的调整,当时的我心中有较大的挫败感与心理失衡,在游戏的内部工作群里说出了非常过分的言论。但不论情境如何,始终是我的冲动,狂妄,深深伤害了一直关注着我们的玩家们,在此我无可辩解,唯有致以最诚挚的道歉,对不起各位玩家,我不该说那些话。但语言总是无力的,请大家监督我以今后的行动证明我的诚意与决心。 

    我们曾想极力避免因公司间的原因让三测玩家的数据受损,但是事已至此,我们也不会逃避责任。我们进行了全力的补偿,尽管补救措施还是无法完美,只希望玩家们可以接收到我这份深沉的歉意。如果我们未来成功收回数据,也将对老玩家们进行额外补偿。

    这段时间确实发生了很多事情,但云母组开发有趣游戏的初衷从未改变。我们的研发团队一直在紧张地开发新的游戏系统和内容,带有崭新玩法的夏季活动的版本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新的战术少女和声优配音计划也都在稳步进行中。请玩家们相信,无论有多么大的困难,我们都会尽全力将《少女前线》这款游戏做下去,并且做的更好,也希望能让至今仍然愿意相信我们的玩家们不再失望。

    为了更方便地听取玩家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开通了意见反馈通道,大家可以在@赫丽安 处将意见评论或者私信给她,她定期收集完问题后进行一次集中回复,希望能够通过大家的声音让《少女前线》变得更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