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喜琳
喜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56,241
  • 关注人气:6,2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 日本箱根赏樱攻略

(2015-04-01 23:10:26)
标签:

旅游

日本

箱根

箱根赏樱攻略

分类: 亚洲·日本
又是一年去霓虹国赏樱的好时节。
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 <wbr>日本箱根赏樱攻略 
提到赏樱,推荐关东地区赏樱圣地--箱根。紧靠富士山山麓的箱根是大家熟知的温泉之乡,其实箱根在日本也是人气很高的赏樱地。一边泡着温泉,一边欣赏满树绚烂的樱花,沉静优美的富士山映入眼帘,想想都觉得美好。
日本有一句谚语“樱花七日”,用以形容樱花花期短暂。位于富士山畔的箱根因为地理位置,樱花花期可以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从3月下旬到4月下旬,樱花前线从海拔96m的箱根汤本地区向海拔720m左右的芦之湖地区移动,如果你错过的三月的初樱,还有四月的樱吹雪在等你。

【交通攻略】
从东京新宿出发,可以选择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田急"浪漫"特快是连接新宿和箱根、江之岛•镰仓的特快观光列车,指定座席。
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 <wbr>日本箱根赏樱攻略
关于小田急“浪漫”特快的购票方法、票价、乘车方法和优惠活动都可以查看小田急网站http://www.odakyu-sc.jp/sc/romancecar/ ,介绍的非常详细!
特别补充!!!2015325~420日之,还可以参与“乘坐小田急到箱根去!SAKURA活动”。 在小田急线的新宿站或小田原站的“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购买箱根周游票、小田急“浪漫”特快票的话,都可免费获得“樱花筷”一双,以及刊登了赏樱景点和花期介绍、土特产等丰富信息的宣传册。

【箱根赏樱花景点汇总】

箱根赏樱胜地小汇集供大家参考。

 

◎入生田(花期:3月下旬~4月上旬)

种类:枝垂樱花

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 <wbr>日本箱根赏樱攻略

长兴山绍太寺的枝垂樱是小田原市指定的天然纪念物。据说树龄约340年,相传是江户时代的小田原藩主-稻叶正则所栽种。其枝桠朝四面八方垂落,身影壮观而有活力。

费用:免费

交通:乘坐箱根登山电车在「入生田站」下车,步行大约20分钟。


◎正眼寺(花期:3月下旬~4月上旬)

种类:枝垂樱花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 <wbr>日本箱根赏樱攻略 正眼寺的历史悠久,是镰仓时代诞生自地藏信仰的寺院。寺内枝桠朝四面八方伸展的枝垂樱值得一看。

费用:免费

交通:在箱根登山铁道箱根汤本站乘坐箱根登山巴士(K路线)大约4分钟在「曾我堂上」站下车、步行大约5分钟。或者从箱根登山电车箱根汤本站步行约16分钟。


◎宫城野早川堤(花期:4月上旬~中旬)

种类:染井吉野樱花、枝垂樱花

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 <wbr>日本箱根赏樱攻略 在流经该地区的早川约450m的堤坝上,伫立着染井吉野樱花树。在这里,可以边听潺潺流水声,边在盛开的樱花树下散步。4月上旬举办的“樱花祭”期间,晚上亮灯后,能欣赏到不同于白天的梦幻般的夜樱。

费用:免费

交通:在箱根登山铁道箱根汤本站乘坐箱根登山巴士(T路线)大约17分钟在「宮城野支所前」站下车步行大约2分钟


◎箱根强罗公园(花期:4月上旬~中旬)

种类:染井吉野樱花、枝垂樱花、豆樱花、山樱花等各种

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 <wbr>日本箱根赏樱攻略 日本第一座法式庭园“箱根强罗公园”,是能够欣赏到染井吉野樱、十月樱、枝垂樱等各种樱花的知名赏樱景点。此外,还能欣赏到在箱根只有几棵、非常珍贵的八重豆樱。

费用:成人550日元小学生及以下免费(※使用“箱根周游票”可免费进入)

营业时间:9点-17点(入园时间16点半为止,无休)

交通:

-在箱根登山缆车「公园下站」或「公园上站」下车、步行大约1分钟;

-在箱根登山电车强罗站乘坐观光景点巡游巴士/箱根登山巴士(湿生花园前方向)大约2分钟「强罗公园」站下车即达


◎蓬莱园(花期:4月上旬~中旬)

种类:染井吉野樱花

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 <wbr>日本箱根赏樱攻略 该园占地约1万6000平方米,园内的染井吉野樱等争奇斗艳,映衬周围的山林更显秀美。

费用:免费

交通:在箱根登山电车箱根汤本站乘坐箱根登山巴士(H路线)大约19分钟「蓬莱园」站下车即达。

 


◎恩赐箱根公园(花期:4月中旬~5月上旬)

种类:大岛樱花、豆樱花、山樱花

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 <wbr>日本箱根赏樱攻略 正对富士山、俯瞰芦之湖的180度景观,被选为“神奈川风景名胜50”之一。以富士山为背景盛开的樱花,无论怎么取景都美丽如画。

费用:免费

交通:在箱根登山电车箱根汤本站乘坐箱根登山巴士(H路线)大约40分钟「恩赐公园前」站下车即达


◎畑宿“夫妇樱”(花期:4月下旬)

种类:山樱花

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 <wbr>日本箱根赏樱攻略 “夫妇樱”位于畑宿到飞龙瀑布的郊游路线的入口约5分钟距离的地方。2株百年树龄的山樱相互依偎,被当地人亲切地称为夫妇樱。

费用:免费

交通:在箱根登山电车箱根汤本站乘坐箱根登山巴士(K路线)大约15分钟「畑宿」站下车 步行大约5分钟


◎箱根园(花期:4月下旬)

种类:大岛樱花

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 <wbr>日本箱根赏樱攻略 在位于休闲设施“箱根园”中的芦之湖湖畔,伫立着树干硕大的大岛樱,4月下旬是该大岛樱的盛放期,因为在东京近郊5月黄金周还能看到樱花的地方少之有少,因此这里的大岛樱声名远扬。箱根园祭也会在此段时间内举行。

费用:免费

交通:在箱根登山电车箱根汤本站乘坐箱根登山巴士(T路线)大约35分钟后,在「桃源台」站换乘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大约16分钟「箱根园」站下车就到达


如果你还没有想好去霓虹国哪里赏樱,或者已经定好了前往东京,不妨选择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去箱根泡汤赏樱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