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喜琳
喜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56,241
  • 关注人气:6,2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2010-05-04 19:01:41)
标签:

世博会

芭莎明星慈善夜

阮经天

中国馆

范冰冰

李冰冰

娱乐

分类: 生活点滴

    几乎每年都会参加芭莎明星慈善夜,大牌明星云集、奢华的拍品、精彩的演出、奇幻的舞台设计都不曾让我有一丝兴奋,今年却因为阮经天的参加而心花怒放。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自己早就过了偶像崇拜的年龄,即便是和我同龄的姑娘们有喜欢的明星,估计也是像梁朝伟、刘德华这样的成熟男星,哪里像我,竟然开始喜欢阮经天···中邪了!也许是因为艋舺里深沉阴郁的和尚,也许是因为败犬女王里冲动执著的卢卡斯,反正是因为这个莫名其妙的喜欢彻底被俺家猴爷鄙视了···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小天非常和蔼可亲

    这次竟然因为工作的关系让我见到了自己的小偶像,真是好命,更好命的是,我和阮经天竟然聊了会天,哈哈。带着阮经天和他的经纪人、助理在宴会区等待进入媒体区采访的时候,和小天小聊了下,对话内容大概如下:

喜琳:“哈喽,我特别喜欢你。”

小天:“真的吗,谢谢。”

喜琳:“是哈,我特别喜欢你演的和尚和卢卡斯,呵呵。”

小天:“是吗,在你们这边也可以看到吗?”

喜琳:“当然可以的,我都在视频网站上看的。”

小天:“真好,谢谢你。”

    不过,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不好意思,里面访谈间还没有空出来,再稍等下。”小天说得最多一句是“没关系,没关系。”乐极生悲,我竟然忘记和他合影了···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小天看拍卖,陆毅大哥,不好意思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小天同学上台给黄奕颁奖,非常有礼貌,一直拿着拍品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标准版微笑

    拍摄的小天照片太少了,蛮可惜的,不过我相信以后还是有机会再碰到。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还拍摄了很多慈善夜的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感受下现场的气氛。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红毯区,今年的活动选在了浦东香格里拉酒店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历年经典封面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来到了酒会区,现场努力营造出蓝天白云的效果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这个酒会区的设计怎么看怎么像模仿了尚都SOHO里设计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最新一起封面,有够“雷人”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酒会区摆放着拍品,最吸引喜琳的拍品除了曾先生的画,另外一个就是万宝龙钢笔了,不过这些东东只适合远观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宴会区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感觉有点太魔幻了···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今年的拍品手册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还是看到真花让人心情愉悦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哈里·贝瑞和黄晓明的黑白配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范冰冰的气场有够强,中途才进入现场,但马上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其中的魔术表演环节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很多魔术都有这个场景,刘谦大概,这个有点太老套了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拍了张现场最后一张甜品照,有创意,今年活动的主题也是和世博会相契合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中国馆原来是可以拆解的,里面貌似是黑森林蛋糕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压轴拍品登场,曾梵志先生的《太平有象》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哈里·贝瑞和苏芒主编为拍得人颁奖,拍得人眼神够犀利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哈里·贝瑞的这身衣服不敢恭维
在明星慈善夜,我和阮经天相遇
今年的十大明星志愿者上台领奖,其他明星表情百怪,在公众场合,李冰冰永远彬彬有礼、端庄大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