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空永远蔚蓝
天空永远蔚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96,953
  • 关注人气:3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位老公的吐槽:只有我才知道,她到底是什么德行!

(2021-10-15 21:46:59)
标签:

婚姻

家庭

两性

情感

杂谈

分类: 蔚蓝情感

一直都很想吐槽下我老婆。但每次看蔚蓝老师的平台,都发现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凡是来这里吐槽的人,不管是好是坏,被骂的概率都很高,尤其是男性。

因为,那些人总觉得,男人受了委屈就该忍着,不应该像女人那样“婆婆妈妈”,哪怕你做得再好,对面的那个女人做得再差,他们都会觉得是男人不对。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人性吧。反正,他们就是有很多理由去说你的,无论你怎么做,他们都会站在你的对立面去说你,孰不知这正是现代所谓倡导男女平等关系的社会舆论的最大不平等。

就像说一个人胖似的,女人胖叫丰满,男人胖就是大肥猪。还有说一个人贪图享受、爱慕虚荣之类的,在大多数人眼里,女人那叫热爱生活,男人就叫游手好闲、吃喝嫖赌。

还有生活上的方方面面,太多太多,无法这里一一陈述。但尽管如此,我还是想在这里说说我的心里话,我不能代表任何人,也不想代表任何人,只想代表我自己。

我和我老婆是在2008年结的婚,虽然只是相亲认识的,也没有很好的感情基础,但从我见她第一次开始,我就感觉她就是我要找的那个女人。也正是因为这种“错误”的感觉,所以相处不到半年,我们就结婚了。

我承认,这样的婚姻,我本人是要负主要责任的,但有一点我却必须说明的是,她真的是一个虚荣心爆棚,奇懒无比的女人。

她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开始表演,一直表演到结婚以后,三年、五年、十年,直到现在的十四年,她还仍然在表演。以至于,很多外面的人,到现在还依旧觉得她是一个贤妻良母,貌似我娶了这样一个女人有多大的福分。但事实上,只有我才知道,她到底是什么德行。

就拿前天的事来说吧。我六点半就起来弄早餐了,她七点起床,在洗手间磨磨蹭蹭到七点四十才出来,而且还是一边吃早餐,一边在某个明星的DY直播间买东西,我催她快一点吃,因为我八点要在线上开会,所以还指望她能送下女儿。

然而,无论我怎么和她说话,她都像活在一个没有我的世界里一样的,只是随便嗯了一声,既不加快吃饭,也不看一下时间,而且还因为没有“抢”到想要买的东西,当着女儿的面狂飙脏话骂人。

然后,我实在无法忍受,就让她把电动车钥匙给我,我去送女儿。但等我带着女儿下楼后,却发现电动车一点电也没有。于是,我就很生气地问她,我昨天不是提前和你打招呼了吗?说让你今天去送下女儿的,而且还特意叮嘱你电动车要充电的,你也答应得好好的……

说实话,作为正常的夫妻,我觉得我这样说她两句,一点也不过分吧?毕竟谁都会有性格,而且我都已经忍受她这么多年了,我累了,时间很紧,发两句牢骚完全很正常。

然而,让我没想到的是,她竟然一把夺过我手上的钥匙,直接往垃圾桶里扔了,而且还特别有理地骂着:我真是造孽,嫁给你这样的男人有什么用?不就送个孩子吗?别人都是宠自己的老婆,你却一天到晚一双眼睛盯着我不放!你这样的男人,还能有什么出息?

眼看着我线上的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而她的阵势却是山雨欲来风满楼,而且女儿还在那里干等着。于是,无奈之下,我只能给她姐姐打电话(她姐就住在我们隔壁小区),让她过来帮忙下平息这场“飞来横祸”。

大概十分钟,她姐姐就过来了。当时,我已经开好了笔记本电脑准备开会,但她还紧跟在我身后骂我,并试图抢夺我的笔记本。坦言说,我当时已经忍无可忍,确实有点憋不住,想动手的意思(其实,最多也就推搡她一下),但这个时候她姐姐就恰好出现了。

于是,她马上就当着她姐姐的面,抓住这一点不放,说我打她,还特别夸张地说,如果她姐姐没来,说不定她就会被打死。而且,还把早上送女儿上学的事情,推得一干二净。还说,是因为我没有给车子充电,然后自己时间来不及,就把所有责任推给她,并向她发脾气。

然后,我实在气不过,我就让她姐看她的手机,查一下她今天早上刚在某某的直播间买的东西,事实摆在面前,是她自己从起床开始,就一直在玩。并且,我家女儿也出来作证了,亲口告诉她阿姨,是她妈昨天就答应了今天要送她上学的,爸爸也叫了她充好电。

于是,她就说女儿是被我洗脑的,又是跟我一个姓,所以才会帮我。我说,你这样说话没有任何逻辑,不管女儿跟谁姓,按道理,她这个年龄她应该是更加偏向于妈妈才对。

但为什么我们的女儿会这样说话?一,她有正义感,她说了实话;二,平时她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在管,而你却除了玩手机,就是指手画脚,她毫无疑问,肯定是和我的感情更好。

尽管如此,她还是在抵赖。然后,今天一早,我就把她在网上的消费记录发给了她姐姐看,从今年春节后到现在,她总共在那些平台买了4万多块钱东西(全都是她自己身上用的,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小件东西)。

另外,我还把她的衣柜、梳妆台和储藏间,全都拍了照片发给了她姐看,全都是一些买过来后,连一次都没用过的东西,有很多连包装都没拆开。

大家知道她最喜欢买些什么东西吗?基本上都是这个明星那个明星带货的东西,被她们说得天花乱坠,买回来却一点用处都没有。至于是哪些明星,我这里就不点名了。

反正,我感觉,这些所谓的明星,全都钻到钱眼里去了,什么事也不干,也不出作品,就知道天天直播带货,整得像我老婆这样的一群没脑子没眼力劲的老娘们,人都快要飘起来了,貌似只要买了她们的产品,就能靠得她们更近一点,就能像她们那样更漂亮似的?

看过那些东西后,她姐虽然只是轻描淡写地骂了她几句,说会找她好好谈一下,但这次,我真的不想再退缩,我的忍耐已经到了极致,倒不是说一定要和她离婚,我只是觉得,这个家再要是由着她这样胡来,我一辈子都不会有出头之日。


版权说明:本文系蔚蓝原创,转载请后台留言,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专注婚恋情感研究十余载,发表相关作品千万字。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tkyywl100)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