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空永远蔚蓝
天空永远蔚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96,953
  • 关注人气:3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公求子心切,遭心机女强势逼宫,我该怎么办?

(2020-12-14 21:44:56)
标签:

婚姻

解冻性情

两性

情感

杂谈

分类: 蔚蓝情感

我和老公是彼此的初恋,也是一对创业夫妻。我们结婚17年,白手起家,从小作坊开始,经历了不少磨难,吃了很多常人难于想象的苦,才有了今天的日子。

但最大的遗憾就是,我们唯一的孩子在八年前溺水而亡。从那以后,老公的情绪一直不太好,几乎很少回家,也把所有的怨恨都发泄到我头上,感情出现了很大的裂痕。

扪心自问一下,虽然孩子发生意外,我本人的确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我也是没有办法。

因为那段时间,公司刚好上了一个新项目,他本人要长期待在国外,而我既要忙公司的财务,还要对接新项目,然后我妈又恰好在化疗住院,我每天忙得甚至连吃饭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孩子走后,我也一直想再生一个,以弥补他在情感上的缺失,但因为年龄和身体各方面的条件,我们一直都没有成功。正因为在这件事上对他有亏欠,所以这几年我一直都在忍气吞声,对他尽量宽容,在有些事情上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使我没想到的是,他却竟然和我们一个大客户的高管搞到了一起。小姑娘虽然年纪很小(比他小16岁),但工作能力特别强,很受老板器重,为人做事也非常有手段。只要是她想得到的东西,就会不惜一切代价。

我老公说,其实这个女孩子六七年前就在开始算计她。最开始他发现情况不对,所以总会特意避开她,但后来,我老公还是没把持住,于是与她有了那种关系。这件事,在她公司闹得比较大,她老板和公司的很多高层都知道,她也因此辞掉了那边的工作。

所以后来,她就一直以这个为借口,威胁我老公,要我老公养她,而且还试图控制他的自由,只允许我老公每个星期回两次家,有时候半夜打电话过来,也必须马上赶回去。

去年年初,他们的事情被我知道后,我老公一五一十地向我坦白了一切,也有了与她断绝一切来往,重新回归家庭的态度。经过商量,我们也承诺,愿意付给她100万的精神损失费。

但没过几天,她那边又开始反悔了,而且还以她怀上了我老公的孩子为由(其实是假的,我们后来才知道),威胁我们,试图让我老公回心转意。

后来,还多次让她闺蜜找我老公谈话,说她愿意无条件把孩子生下来,也保证以后不会打扰到我们的家庭。说她之所以愿意生下孩子,完全是因为她是全世界最爱我老公的人,哪怕是让她粉身碎骨,她也要给他生个孩子。

可能当时,我老公也是被她的“真诚”感动了吧,所以很快就改变主意了。然后,无论我怎么闹都没用,反正就是铁定了心想要把孩子生下来,一连好几个月都没回过家。

再后来,我嫂子托一个朋友,查到了那个女人的底细,发现她根本没有怀孕。哪怕是我们铁证如山,可以证明她根本没有怀上孩子,我老公也仍然不甘心。并且在此期间,他还偷偷瞒着我给她买了一套140多万的公寓,连产权证上写的都是这个女人妈妈的名字。

现在,让事情出现重大转机的是,这个女人的前男友过来找她了,而且两人还因为利益分配问题吵了起来。结果不吵不知道,一吵吓一跳,这个女人竟然在与我老公交往期间,一直和她前男友有密切来往。

同时,她还把我老公和我们家所有的情况都告诉了他,包括为她买房子的事情。并且,还通过我老公,把她前男友的表妹安排到了我们公司前台上班。甚至,连他们那边的摄像头,她都共享给了她前男友。

老公知道真相后,一下子就疯了。本来按早先的计划,我是想按兵不动,然后找准机会抓她一个实锤,我们也会有所准备,最好能让她自己自讨没趣主动退出。但现在我老公却自作主张地,一股脑把所有的事情都和她摊牌了,以至于我们现在非常被动。

如今摆在我们面前的,主要有三个大问题:

一个是,现在那个女人已经确定怀上了我老公的孩子(是我老公亲自陪去医院做的检查)。要想真正断绝后患,必须想办法骗她去把孩子拿掉;

另一个是,我老公和公司里的很多事情,都已经被这个女人掌握了一手证据。稍有不慎,我老公便会受她威胁,并且产生难于估量的损失。

再有就是,她曾经和我老公一起回过他的老家(我到现在才知道)。虽然我和老公是法律和本质上的夫妻,但在他老家那边,还有一些重要的关系网中,她已经成为了他名义上的老婆。所以,如果事情处理不好的话,我们在舆论上也会面临很大的压力。

现在,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潜意识告诉我们一定还要对她进行安抚和忍耐,但我老公却是那种表里如一的急性子,现在非常讨厌她,对她一点耐心也没有。如果这样下去,也不知道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

所以,迷乱之中我就想到了蔚蓝老师,希望您能帮帮我,最好是能帮忙分析一下这个女人的心理状态,并且告诉我们具体该怎么做,不胜感激!

至于我老公以前的那些过错,我也不想再去计较了。毕竟人还是要往前看的,也许通过这次这个女人的教训,他以后也就能吃一堑长一智,不会再有那份心了。

版权说明:本文系蔚蓝原创,转载请后台留言,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专注婚恋情感研究十余载,发表相关作品千万字。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tkyywl100)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