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空永远蔚蓝
天空永远蔚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96,953
  • 关注人气:3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拥有男闺蜜的女人,最幸福!

(2018-03-16 07:17:32)
标签:

婚姻

解冻性情

情感

情感问诊

天空永远蔚蓝

分类: 蔚蓝情感

 

拥有男闺蜜的女人,最幸福!

文莉的男闺蜜徐去逝了。

她说,如果能用她10年的寿命换来徐的健康,她一定舍得。

我被文莉震住了!

我很想知道,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能促使这样一位骨子里内敛柔弱的女子如此情意绵绵奋不顾身?

都说男女之间没有真正的友情,听完文莉和徐的故事后,我才试着相信:

或许男女之间也可以有一种超乎普通友谊,但却区别于爱情,能和亲情媲美,并且能走进彼此生命的关系——闺蜜。

文莉和徐,原本是初中的同学。

初二那年,文莉的爸爸因职务犯罪,一夜之间由受人尊敬的校长变成了阶下囚。

那段时间,无论文莉走到哪里,都会被人嘲笑,被人欺负,她甚至在班上找不到一个可以说话的朋友。

只有坐在后排的徐,总能以孤胆英雄的豪情主动与她说话,主动借她学习资料,为她叫停起哄的同学,帮她拿回被人偷走的饭盒。

两人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后来,文莉转学去了市里。徐因为没考上高中,辍学去了广东。

一次偶然的机会,徐的老婆凌子,带着和老公同乡的同事文莉回家吃饭。徐和文莉都在第一时间一眼认出了对方。

再次相逢,实属不易。从那以后,徐便见证了文莉在广州生活的一切。

从文莉被第一个男朋友狠狠地伤害,到谈第二个男朋友被小三。再到两年前,她整理行装走进现在的婚姻。徐始终对她都像是亲妹妹一样,无微不至,无处不在,无欲无求!

还记得,文莉和第一任渣滓男友在高速公路吵架,男友竟然一怒之下把她独自一人抛在了服务区。

当时天气寒冷,晚上十点多,文莉手机落在了车上,而且身无分文。

高速交警联系文莉男朋友无果,把电话打给了徐。电话接通时,徐正在医院打着点滴。听到消息后,徐还没等打完就直接拔下针头,一个人开车跑了一百多公里来接她。

当徐带着文莉来到住处,看到她那个正在呼呼大睡的男友时,徐竟然一改往日的斯文,满口脏话地对着渣男咆哮起来:

我知道你以前也打过她,但你们以前怎么吵,老子管不着。今天,你这个JB竟然在深夜把人家一个女孩子独自丢在了服务区不管,打电话也不接,回到家里还能像死猪一样睡得这么香。对待像你这种JB畜生,不管文莉是什么态度,老子以后只要见你一次,就会踩得你飙屎!

还有八年前的那件事。文莉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小三”了,她和一位有妇之夫同居在了一起。

有妇之夫的老婆发现后,带着七八个姐妹,拿着硫酸把文莉堵在了家门口。这一次,也是徐临危不惧,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奋不顾身地死守在她家门口。

“被小三”事件发生后,文莉整整一年都无法从感情的伤害和耻辱中走出来。

她抑郁了,整宿整宿地睡不着觉,也无法正常工作,常常整天下来没有一句话,甚至连过年都不想回家了。

是徐和凌子始终在陪伴着她,并且自己掏钱带她到外面去散心旅游,而且还主动把她妈妈接来广州一起过年,专门安排她去看心理医生。

再后来,徐把她介绍给了她现在的老公。是徐,让她遇到了一个有责任心的好男人,并且勇敢地走进了现在的婚姻。没有徐的付出,就没有她的现在!

然而,世事无常,徐却在去年被查出了肺癌晚期。

就在三天前,在一个春雨绵绵的晚上,在他叫着嚷着要做他闺蜜儿子的干爸,却还没有来得及实现时,就永远地离开了。

整个交流过程,文莉没有片刻停歇。她甚至不需要我的任何安慰,更容不下我的任何一句插话。

她说:

徐走后我再也没有娘家人了,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任何地方可以供我安放这颗伤痕累累而又脆弱的灵魂了。我的人生因为徐的突然离去,变得猝不及防,变得很不完美!

我敏感多疑总爱胡思乱想。但他总能让我换位思考,看到自己的错,理解别人的不容易。我是一个纠结的人,经常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但徐总能让我更加理性地看待生活的一切!

我曾经不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好男人,是徐重新燃起了我对男人的信任和渴望,他教会了我如何和男人相处,如何走进男人的心里,如何做一个让男人夸目相看的女子!

这些年来,徐始终对我风雨无阻,从来没有说过不。无论我的境遇有多不好,情绪有多么糟糕,他永远是那个默默无闻,不求回报的倾听者。

徐,就是我随时可以找回自信的退路!只要我愿意,我任何时候都可以让他陪我逛街,赖着他请我吃饭,甚至任性地使唤他,虐待他。

她反复说:

这辈子我们虽然做不了情侣和夫妻,也没有越雷池半步,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我们对彼此的关心和信任,我们在心灵上是心心相通的,我们和彼此的配偶都是很好的朋友。

我和徐的关系,虽然没有像很多俗人所想象的那么微妙,但却又真真切切地微妙。这样的微妙只有我们自己能懂!他似乎就是这个世界上另外一个我,我所有的情绪都逃不过他的眼睛,我所有的无可救药都只有他能补全。

我们就是这样的“般配”,以至于到现在我仍然觉得他没有离开。我甚至不知道用一个什么词来准确地形容我和他的关系……我想了很久,也许只有“男闺蜜”这个词!闺蜜,让我们无话不讲。彼此男女,让我们更加互补相吸!

 甚至在与我的通话结束后,文莉仍然给我发来了一条消息:

拥有男闺蜜的女人,才是最幸福的!

如果有来生,我仍然要和他做闺蜜!

我做男人,徐做女人!

我来做他的男闺蜜!

版权说明:本文系天空永远蔚蓝原创,欢迎分享,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擅长以男性的细腻和思维分析各种情感问题。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蔚蓝有爱(ID:weilanyouai201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