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空永远蔚蓝
天空永远蔚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52,391
  • 关注人气:3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比白百何出轨还要可怕的,是这三件事!

(2017-04-13 09:02:50)
标签:

婚姻

解冻性情

情感

情感问诊

天空永远蔚蓝

分类: 蔚蓝情感

 

比白百何出轨还要可怕的,是这三件事!

昨天中午@天下第一狗仔卓伟 又曝出娱乐圈猛料,女星白百何出轨了。于是,该事件在网上的热度瞬间盖过了朝鲜半岛,把一个个吃瓜群众给兴奋得不要不要的。更有某视频网站,直接做起了视频直播,主持人甚至一边吃着西瓜一边聊,可谓是吊足了大家的味口。

然而,蔚蓝却认为,比白百何出轨更可怕的是这三件事:

其一,我真心被娱乐圈的这些酸臭事给厌烦了。不是今天谁出个轨,就是明天谁劈个腿,再或者就是后天谁又和谁旧情复燃。他们太善变了,他们的情商高得吓人啊!我们常说人生如戏,他们却都是一个个戏如人生啊!

所幸的是,这次人家卓伟之流,还算讲究点职业道德,没有选择在我们休假的周末,更没有选择在深夜凌晨爆料,而且还在微博上作了预报。大家千万别小看了卓老师的这一微小转变啊,事实上却可谓是“卓伟一小步,娱乐媒体圈一大步”啊。要是人家把时间选择在周末的晚上凌晨,那得让多少人过不好周末,晚上睡不好觉,必须像只狗那样趴在电脑边写稿子啊?

说实话,这种痛蔚蓝曾经有过。曾几何时,某某某出轨,某某某和前任复合之时,人家编辑就是深夜一个电话打过来,一篇稿子多少钱,你到底干还是不干呢?

其二,白百何的出轨,必定又会掀起一场场,男权主义者和女权主义者,白 粉与非白 粉之间的谩骂。

其实,在蔚蓝看来。白百何出轨,只不过是一件可供全民娱乐的事件罢了。大家聊一聊,打发打发时间,再好不过。但若真要上纲上线,横挑鼻子竖挑眼,那就完全没有必要。

出轨这件事,本就不应该分男女,谁出轨都是错,都需要为出轨承担后果。但如果硬是要找出某些不是理由的理由,联系某些所谓的性别观来说事,甚至因为喜欢某个人而拉偏架,那就只能说明某些人的无知。

所以,蔚蓝对白百何出轨事件的看法,有且只有简单的一句:娱乐圈出轨不是事,能奈一百个何?与其打口水战,不如做好自己。

其三,卓伟之流和某些不良媒体对社会道德的破坏力,远远大过当事人出轨之本身。

其实这年代,娱乐圈谁要出个轨什么的,根本算不上什么新闻,而它之所以可以成为猛料和新闻,关键还在于一个曝字。这就好比,你在家里光着膀子不算什么事,但一旦光着身子走出家门,就一定是事儿。虽然光膀子的仍然是同一个人,大家也都知道,并且心照不宣。但若是要出来招摇过市,就必定会触碰到公众的社会道德底线。

所以,蔚蓝认为,在这一场场娱乐出轨门的盛宴背后,真正给社会带来最大伤害的还是一个曝字,与和曝字相关的卓伟之流,以及以此为噱头,甚至做起网络直播,各种恶搞的不良媒体。

这就好比树上有一只马蜂窝,我们本来可以有很多更加安全高效的办法去清除它,甚至干脆不用理会,任它泥干自落。但是,却偏偏总有那么一两个“姓卓的老师”,老喜欢哗众取宠地去捅它,而且还要选择人多的时候,让人家广播通知全村的人来观摩。于是,问题性质就完全变了。不管卓老师和广播的人是否承认,他们都无形中成为了马蜂蜇人的直接帮凶。

最后,蔚蓝一句话总结今天的这篇文章:人性深处的从众、漠视和好奇心理,往往可以更甚于坏事的本身,杀人于无形,成为公共道德最大的破坏者。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专栏作家。 微信公众号:mydarlingliling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为情感婚姻生活答疑解惑,加个人微信xiaotiantian0606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